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日本出版界公布自办动漫展概要

日本出版界公布自办动漫展概要

日期:2011-01-26 18:51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由日本出版界联合成立的“动漫信息展准备委员会”于1月25日发表了大型动漫主题活动“动漫信息展览会(Anime Contents Expo)”的举办概要。该展会于去年12月25日正式公布,其主办单位都是此前宣布退出“东京国际动漫展2011”的日本企业。

  2010年12月中旬,由于不满东京都议会通过的《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修正法案,日本出版界的多家企业宣布退出由东京市长担任运营委员长的“东京国际动漫展2011”。随后,其中一部分企业联合发表了将单独举办大型动漫展会,与东京国际动漫展“分庭抗礼”的消息。

  主办方公布的概要显示,“动漫信息展览会”将于2011年3月26日至27日举行,这和“东京国际动漫展2011”一般公众日的时间相同。“动漫信息展览会”的举办地为日本千叶县的幕张展览中心,展会将使用展览中心的3号厅和4号厅两个展馆。展会的主要展示内容为动画影像及关联商品,各参展企业还将在现场举行舞台演出及现场销售等活动。

  到目前为止,宣布参加“动漫信息展览会”的企业共有10家。其中,“动漫信息展准备委员会”的成员有8家,分别是动画集成(Aniplex)、动画创造(Animate)、角川书店、王者音像(King Records)、永恒创造娱乐(Geneon Universal Entertainment)、先锋制作(Frontier Works)、非凡娱乐(Marvelous Entertainment)和传媒工厂(Media Factory)。除此之外,美妙笑容(Good Smile Company)和硝基加速(Nitro Plus)这两家在年轻动漫迷中很有名气的企业也宣布加入。

  “动漫信息展准备委员会”已于1月25日设立了展会的官方网站,并将在1月25日至1月31日期间进行招商,进一步招揽动画及相关企业出展。据悉,主办方还将于2月2日和3月8日召开两次出展说明会,对展会进行宣传。


上一篇:日本福冈1月24日举办萩尾望都原画展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