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日本福冈1月24日举办萩尾望都原画展

日本福冈1月24日举办萩尾望都原画展

日期:2011-01-26 18:51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日本漫画大师萩尾望都的原画展于1月24日在日本福冈的亚洲美术馆开幕。本次原画展将一直持续到今年3月13日。

  萩尾望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成名的日本著名漫画家,在漫画爱好者中有“少女漫画之神”的美誉,其代表作《波族传奇》《天使心》《第11人》等作品在国内也广为人知。萩尾作品的最大特点是具有很高的文学性,不仅被漫画界所关注,还经常成为文学界评论的对象。

  萩尾望都原画展是为了纪念萩尾从事漫画创作40周年而举办的。这次原画展采取巡回展出的形式,首先于2009年末在东京池袋,然后相继在仙台、名古屋展出,本次的福冈展是巡回展出的最后一站。萩尾本人出身于福冈县大牟田市,最后一场展出选在福冈,有对整个活动进行总结的意味。

  本次原画展的展示内容除原画、原稿、相关资料外,还包括萩尾望都的漫画改编舞台剧时的服装、小道具及演出影像等,展品总数达到500件。此外,展会主办方还准备了画集《狩人不眠》的全页原稿等福冈展专用展品。

  据悉,本次原画展将于1月30日举行一次慈善义卖,还将于2月26日、27日邀请萩尾望都本人来到现场,举行签名会及座谈活动。


上一篇:俺妹也玩S/L?俺妹OtherSide2月开始网上放送
下一篇:日本出版界公布自办动漫展概要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