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中二病的苏醒?!《中二病也要恋爱》文库化

中二病的苏醒?!《中二病也要恋爱》文库化

日期:2011-01-28 18:08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由京都动画公司举办的「京都动画大赏」于小说作品组得到奖励赏的作品《中二病也要恋爱》日前发表将正式出版文库化的消息。

    《中二病也要恋爱》作家为虎虎、插画作者为逢坂望美;故事是叙述从国中的中二病毕业的高中生「富槛勇太」遇到了目前中二病进行式的「小鸟游六花」,原本打算忘掉过去黑历史的勇太,在被六花强制的缔结契约之下原本已经沉睡的中二病再度的被刺激苏醒!?

    本作虽然是小说文库作品,不过却也有专属的特设网站;网站也会根据进入前回答「你是否有中二病?」与否而改变网站的背景图片。


上一篇:钉宫理惠参演,《绯弹的亚里亚》动画情报更新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