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井口裕香担当《魔弹之王与战姬》Web广播

井口裕香担当《魔弹之王与战姬》Web广播

日期:2014-09-22 18:0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即将于十月起开播的轻小说改编动画作品《魔弹之王与战姬》近日公布了Web广播的详细情报,据悉,这档名为“泰格勒和莉姆的魔弹广播”的节目将会由泰格勒威尔穆德·沃鲁恩和莉姆艾莉夏的声优石川界人和井口裕香联手为观众们献上,初回配信时间为9月30日(周二),此后预定于每周二准时配信。为了将《魔弹之王与战姬》的魅力呈现给大家,节目中不仅会对作品本身进行详细的介绍,每周的动画内容也将成为广播的主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官网查看。

《魔弹之王与战姬》(魔弾の王と戦姫)是MF文库J出版的轻小说系列,作者为川口士,插图为よし☆ヲ。2013年7月官方发布了本作品被动画化的消息。

【故事简介】

布琉努王国里有块位于边境的弹丸之地亚尔萨斯,而这里的领导人是个随遇而安的贵族少年堤格尔维尔穆德·冯伦(堤格尔)。因为王国的征招,堤格尔被迫上到战场上,双方人数相差快5倍,原本以为这场是必胜的战争,然而对手是吉斯塔特中的“七战姬”之一、拥有“银闪的风姬”名号的艾蕾欧诺拉·维尔塔利亚(艾莲),在她出奇不意的战略下,击破了布琉努大军。战乱中堤格尔虽然尝试利用最擅长的弓击杀敌人主将,但却反而被她高超的剑技打败。就在堤格尔绝望的做好受死准备之时……

“你从现在开始就是我的人了。”

因为对方意外的一句话,堤格尔往后的命运将彻底改写。另一方面,在这场战争中失去被视为下一任国王的王子的布琉努王国,内战一触即发。受到内战影响,陷于无主状态之地-亚尔萨斯将要受到波及。

【STAFF】

原作:川口士

角色原案:よし☆ヲ、柳井伸彦、片桐雏太

监督、系列构成、剧本:佐藤龙雄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椛岛洋介

次要角色设计:伊藤麻理子

道具设计:大桥幸子、秋筱Denforward日和

设计工作:大河广行、石川宽贡

CG制作:桥本富三郎

CG监督:畑山勇太

美术设定:Niem Vincent

美术监督:甲斐政俊

美术:Studio KAIMU

色彩设计:筱原爱子

摄影监督:岩崎敦

摄影:T2 Studio

编辑:定松刚

音乐:横山克、信泽宣明

音乐制作:KADOKAWA(Media Factory)

音响监督:本山哲

动画制作:SATELIGHT

制作:魔弹之王与战姬制作委员会

【CAST】

泰格勒威尔穆德·沃鲁恩:石川界人

艾丽奥诺拉·维尔塔利亚:户松遥

蒂塔:上坂堇

莉姆艾莉夏:井口裕香

琉德米拉·露利叶:伊濑茉莉也

苏菲亚·欧贝达斯:茅野爱衣

亚莉莎德拉·阿尔夏芬:小松未可子

伊莉莎维塔·法米那:小林优

凡伦蒂娜·古丽卡·艾斯特斯:原田瞳

路里克:兴津和幸

马斯哈·罗达特:饭岛肇

巴多兰:菅生隆之

萨安·泰纳帝:木村良平

菲利克斯·亚伦·泰纳帝:松本大

罗兰:东地宏树

旁白:小杉十郎太

【主题曲】

片头曲:銀閃の風

作曲、编曲:铃木康纯

主唱:铃木木乃美

片尾曲:Schwarzer Bogen

主唱:原田瞳


上一篇:第四季要来?《全金属狂潮》将推新企划
下一篇:安野希世乃加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