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东京食尸鬼》完结 石田翠推特发言

《东京食尸鬼》完结 石田翠推特发言

日期:2014-09-19 18:31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在昨天(9月18日)发售的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第42号上,TV动画版正在热播中的《东京食尸鬼》宣布了漫画版完结的消息。紧接着,将近两周没有更新推特的原作者石田翠就在自己推特上发表了一系列推特,对本作的突然完结进行了解释。

从言语之中可以看出石田翠的身体并无大碍,《东京食尸鬼》并非彻底完结,不久之后应该还会有什么新企划横空出世。就让我们一起静静地等待吧。石田翠推特全文如下:

写给看过杂志的读者

(※还没有看杂志的读者谨慎阅读)

第143话之后,以《东京食尸鬼》为题的这部连载就结束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下周的《周刊YOUNG JUMP》上不会有本作的连载。因为得到了喜欢本作的读者们的支持,本作才能画得这么长。我衷心地感谢大家。这次突然宣布这个消息,真的非常抱歉。

进入正题之前我想多说几句。原本我打算等星期四《周刊YOUNG JUMP》发售以后再进行说明,但是杂志的部分截图却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在网络上传开了,所以有很多读者来问我。

因为问的人真的太多了,我也考虑过“是不是应该发一个通告”,但是这样做很对不起那些一直在等待星期四杂志发售,一直在追本作的那些读者。所以,虽然我的内心非常矛盾,但依然还是忍到了今天。

看到我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很多人都以为我得了什么病。对不起,让大家为我担心了。我要真诚地向大家说一声抱歉。

消息没有任何征兆地就在网络上扩散。对于看到消息,知道要完结的人来说,是我们导致了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我要对带着不安的心情一直等到今天的读者道歉。

前言说得太长了,接下来要进入正题。此前有很多读者想我询问关于漫画的问题,但是我个人觉得,应该尽可能地平等对待每一个读者。

因此,关于本作中没有解开的悬念等问题,非常抱歉地告诉大家,一般情况下我不会做出解答。(不过会回答一些不痛不痒的事情。)

接下来。正如上文所说,我希望平等地对待每一个读者,所以大家看了漫画后觉得有疑问的地方,“这个人后来怎么样了?”“这是什么意思?”这些问题依然像以前一样,我只会在漫画中做出解答。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因为我这边的一些情况,不能说得太多。等到时机成熟时,应该会在《周刊YOUNG JUMP》还有《东京食尸鬼》的官网上发布消息。真的非常抱歉,希望大家继续等待一段时间。请大家继续支持。

对不起写了这么长。不过终于可以说出来了,我很开心。

《东京食尸鬼》漫画原作从2011年开始在《周刊YOUNG JUMP》连载,至今已发售共计13卷漫画单行本。TV动画版从今天7月开始播出。本作以吃人“食尸鬼”横行霸道、人人避之则吉的东京为舞台,讲述爱读书的平凡大学生金木研被移植食尸鬼的内脏后变成食尸鬼的故事。


上一篇:够萌!《Hello!!黄金拼图》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噬神者》宣布TV动画化 ufotable制作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