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腰斩的节奏?《东京食尸鬼》漫画版完结

腰斩的节奏?《东京食尸鬼》漫画版完结

日期:2014-09-18 18:32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目前正在日本各大电视台热播当中的《东京食尸鬼》(原名: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其同名原作在今天9月18日发售的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出版)第42号上宣布完结。

漫画原作《东京食尸鬼》由日本漫画家石田翠所创作,从2011年开始在《周刊YOUNG JUMP》连载,曾一度休载,于2012年复刊。首卷漫画单行本从2012年2月22日开始发售,至今已发售共计十三卷漫画单行本。其改编动画从今年7月开始播出,受动画化的刺激,原作在动画播出期间,漫画单行本销量从三百五十万册激增至七百二十万册。尽管动画目前即将迎来大结局,但漫画版毫无先兆的突然完结还是让不少粉丝们都感到了惊讶。

官方目前未对作品完结作出解释,作者石田翠的个人推特也有将近两周未作更新,到底这部人气作品是否会就这样被腰斩呢,现阶段还不清楚。

《东京食尸鬼》故事简介:

该作品以吃人“食尸鬼”横行霸道、人人避之则吉的东京为舞台,故事主要讲述的是:爱读书的平凡大学生金木研在常去的咖啡厅与神代利世相遇,从而被卷入一连串事件当中去。从此,金木研开始思考以进食的方式夺走人的性命的怪人的存在合理性,进而摸索世界本应有着的常态。他的未来已悄然发生了改变……

动画《东京食尸鬼》主要制作人员名单:

原作:石田翠《东京食尸鬼》(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连载中)

导演:森田修平

剧本统筹、编剧:御笠之忠次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三轮和宏

音响监督:原口升

音乐:山田丰

动画制作:Pierrot studio

动画《东京食尸鬼》主要角色声优名单:

金木研:花江夏树

雾嶋董香:雨宮天

神代利世:花泽香菜

月山習:宫野真守

芳村:菅生隆之

笛口雏实:諸星菫

亚门钢太朗:小西克幸


上一篇:「苍蓝钢铁战舰」首部剧场动画明年1月31日公开决定,片头曲演唱者确定
下一篇:《哆啦A梦》3D电影上映40天票房超70亿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