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天天吃货!《幸腹涂鸦》作者亲绘寿司日

天天吃货!《幸腹涂鸦》作者亲绘寿司日

日期:2014-09-17 18:3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以川井真创作的四格漫画为原作的TV动画《幸腹涂鸦》确定2015年冬季将在TBS和BS-TBS播出。今天(9月17日)是日本的“稻荷寿司日”。作为纪念,官网上发布了一张原作者川井真亲笔绘制的森野麒麟心满意足地吃着稻荷寿司的新图。

其实就在上个月8月29日“烤肉日”时,官网上就曾经曝光过一张主人公町子凉吃烤肉的图。这次公布的稻荷寿司图就是本系列的第2弹。那么,本作的第3位女主角椎名会在哪个吃货节上新图呢?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幸腹涂鸦》的原作是正在《漫画闪亮时间Miracle》(芳文社)上连载的以美食为主题的四格漫画,单行本已经出版到第3卷。动画版由新房昭之担任总监督,冈田磨里担任系列构成。动画制作公司为SHAFT。

本作的主人公町子凉是一名初中二年级的学生,因为父母双方都在海外工作,而原本照顾她的奶奶也过世了,于是开始独自生活。这时凉发现自己烹饪手艺退步惊人,后悔当初没有听奶奶的话进行厨艺训练。某天,家中突然来了一名寄宿少女“森野麒麟”,凉为麒麟作了一顿火锅后才蓦然意识到“原来变差的并不是厨艺,而是因为餐桌上没有其他人陪伴”。于是凉与麒麟的同居生活就此拉开序幕……


上一篇:《山田君与7人魔女》OAD追加声优
下一篇:《巨人》剧场版东京电影节提前上映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