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绅士有什么错!日媒评选最美腋下女主角

绅士有什么错!日媒评选最美腋下女主角

日期:2014-09-16 18:1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在如今的动漫作品当中,粉丝们往往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属性。如胸控、臀控、足控……女性粉丝则存在着手控、眼镜控等等。和它们相比,喜欢腋下的群体似乎不占主流,但是他们的影响力依然不容忽视。

人们为什么会从腋下感受到魅力?如果是男性,平时很难看到女性的腋下,因此无意间瞥见时会觉得非常稀有,和内裤走光几乎是同样的等级。因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专门评选出了“最美腋下”的TOP5女性角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结果吧!

第5位:东本愿早苗(《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本作品的“腋下度”可谓非常之高,无论由莉佳还是提亚蜜斯林·葛雷·佛德塞的腋下都非常赞。不过这一次我们选出的确实幽灵早苗。穿着纯白连衣裙的她,腋下显得非常健康,特别是在主题曲大概第22秒的时候,早苗突然挥手,而她的表情跟美腋也是天衣无缝!因为是幽灵,也不会有异味了,反而让人看着画面,会觉得闻到一种橘子香水的芬芳。

第4位:鬼姫(《桃剑》)

《桃剑》这部作品颇有怀旧风格,但与此同时人物无比活泼,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这其中,来自鬼族的主角劲敌成为了我们的上榜者。虽然有人会质疑“为什么不是女主角桃子?”不过在温泉那一集当中,鬼姬的服装让人无可挑剔!考虑到她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野性的气息,恐怕我们也可以期待她那隐藏着的腋下了吧?

第3位:名都借未来(《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这是扮演吉祥物——鱼心君的角色。看起来她似乎比较腼腆,可是一旦进入鱼心君的体内,马上展现出令人惊讶的运动能力!而在浑身被汗浸湿之后,她的腋下也足够引发人们的YY了吧。恐怕也会有变态高喊:我要收集她腋下的汗水!

第2位:齐藤枫(《向山进发》)

进入第二季之后,可靠的前辈齐藤枫在《向山进发》当中愈发展现性感的一面。她在登山服下面穿着合身的运动文胸,再加上为她配音的日笠阳子此前已经给众多巨乳角色配音。想想就让人无法忍受!而因为乳量压迫形成的腋下气场,恐怕也拥有很高的关注度吧。

第1位:玛丽(《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玛丽总是穿着无袖上衣,因此腋下也时常暴露在大家面前。这种羞耻度也是很高的。因此玛丽成为了这一次榜单当中最赞的“腋下女主角”。另外如果我们直视她的腋下,那花泽香菜的声线也将会斥责道:“不准看啊~~!”这种脑补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呢。

除此之外还有热衷于网游的诗乃(《刀剑神域》第二季),她不但腋下好看,臀部也十分性感。另外还有军装示人的艾斯德斯将军(《斩·赤红之瞳!》)、阴暗少女弓月真亚梦(《M3~那黑钢~》)等也值得关注。在目前播出的新番当中,美腋角色可是数不胜数哦!(这个编辑是变态啊!)


上一篇:小池彻平出演《死亡笔记》音乐剧L
下一篇:《四月是你的谎言》片头曲发售情报公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