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广播剧《RACK》发表全体出演声优名单

广播剧《RACK》发表全体出演声优名单

日期:2014-09-15 18:1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RACK -13组的残酷器械-》(原名:RACK-13係の残酷器械-)是一部由日本漫画家荆木吠人创作的警察审讯类漫画,已于日前发表广播剧CD化消息。今天,该作品发表了所有将会出演上述广播剧的声优名单。

该作品讲述警察内部的秘密组织——“搜查一科特别搜查13组”通过严刑等超越法律的行为,对疑犯进行自白、逼供的故事,是一部惊悚类作品。上述广播剧CD将随10月27日发售的漫画单行本第四卷之Animate特别版一同发售。另外,10月15日发售的月刊漫画杂志《JENE》11月号还会封入不同内容的广播剧CD。

出演声优名单包括:小野大辅(饰演阿卡利)、梶裕贵(饰演真藤笑)、下野纮(饰演九尾猫鞭)、代永翼(饰演铁处女)、杉田智和(饰演炸弹犯人)、山下大辉(饰演守城犯人)、村濑步(饰演敏)、野上翔(饰演艾吉)等人。

《RACK -13组的残酷器械-》从2012年10月开始在漫画杂志《月刊COMIC JENE》上连载,至今已发售了四卷漫画单行本。


上一篇:《日常系的异能战斗》主题曲发售日公布
下一篇:唱唱唱!《LoveLive!》最佳歌词TOP5出炉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