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几原邦彦《百合熊岚》明年1月开播

几原邦彦《百合熊岚》明年1月开播

日期:2014-09-15 18:1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自从宣布动画化以来引发不少关注的几原邦彦导演最新作品《百合熊岚》近日由官方宣布了具体的开播时间。2015年1月,这部作品将正式跟大家见面。

《百合熊岚》是数年前《回转企鹅罐》之后,由几原邦彦导演主导的又一部全新动画作品。早在2012月8月就传出了相关信息,不过直到最近才终于确认了TV动画化的消息。除了几原邦彦以外,本作品的角色原案由森岛明子负责,人设为住本悦子,另外动画制作是SILVER LINK.。不过目前有关作品角色、声优等更多详情还没有公布。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剧情梗概】

主人公椿辉红羽在班级里面毫无存在感,是一个犹如透明的存在。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少女,却被最近转学过来的美少女百合城银子搭话,开始了交流。不过红羽却对于银子产生了一种违和感,总觉得对方不是人类,而是熊。那么究竟真相是怎样的呢……?

【制作人员】

导演:几原邦彦

角色原案:森岛明子

人设:住本悦子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上一篇:唱唱唱!《LoveLive!》最佳歌词TOP5出炉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