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桃剑 OP - 桃色ファンタジー/千菅春香

桃剑 OP - 桃色ファンタジー/千菅春香

日期:2014-09-16 18:15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声優としても活動する、千菅春香の通算4枚目となるシングル。美少女アニメ『モモキュンソード』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のタイトル曲は、“ちっすー”のかわいらしさ全開の軽快なアイドル·チューン。

曲目:
1. 桃色ファンタジー
2. モモキュンソード
3. 桃色ファンタジー -Instrumental-
4. モモキュンソード -Instrumental-

试听

1. 桃色ファンタジー

2. モモキュンソード

乐评:

    由动画制作公司tri-slash×project No.9改编的电视动画《桃剑 -雪与白银的少女-》是一部女性版的桃太郎的故事,此次收录的是由千菅春香献唱的OP,同时也是她个人的第四张单曲。对于千菅春香的歌曲我们能想到的是2013年1月番《琴浦小姐》的ED曲《希望の花》,足以感人肺腑的歌声也让她在声优界也小有人气。与它相反,这次的OP曲是轻松向歌曲,也是千菅春香扎实的唱功的结晶。
    《桃色ファンタジー》是为这部动画的女主桃子量身定做的歌曲,歌曲中流露出的轻松的气氛带来的是桃子在这个时代出生并随心所欲地生活的一面,尽管身负收集碎片的重任,但她跟着小伙伴一起享受着这种使命,一边打倒敌人不断地变强一边结识更多的朋友。C/W曲《モモキュンソード》是千菅春香唱的ED曲版本,跟动画的原片尾相比卖萌的因素少了一些,同时少女音因素也更加浓一些,当然比竹达彩奈还是有着更扎实的唱功,个人推荐试听ED曲还是千菅春香的更好一些。 


上一篇:TV动画「青春之旅」新角色菊池冬马声优、设定画公开
下一篇:泡面吐槽番《自然女主》播出时间敲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