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山田孝之参演《信长协奏曲》日剧版

山田孝之参演《信长协奏曲》日剧版

日期:2014-09-16 18:1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以石井步漫画原作改编的真人日剧《信长协奏曲》追加公布山田孝之出演传次郎的消息。传次郎以后会成为木下藤吉郎和丰臣秀吉。

日剧版《信长协奏曲》由小栗旬担任主演,预定从10月13日开始每周星期一晚上9点在富士电视系播出。山田孝之出演的传次郎是与信长敌对的今川义元的间谍。他一方面讨好信长,另一方面又在寻找复仇的机会,是一个非常黑暗的角色。

——确定出演《信长协奏曲》后有什么感想?

确定出演这部戏是因为去年收到小栗旬的电话,他说“我明天要演一部电视剧,你也来吧”,他还说“原作非常有趣,你也看看吧”,我看了以后发现果然非常有趣。小栗旬说“(和制片人商量以后决定)希望你来演秀吉”,然后我就回复他“好啊,那我就演吧”。阅读漫画时,我把小栗旬代入三郎,把自己代入秀吉后终于明白他为什么要找我来演了。秀吉的表情很容易显露在外,这大概就是小栗旬想要达到的效果吧。既然如此,那我就演吧。

——看了《信长协奏曲》原作和剧本后的感想是?

原作的设定很有趣,剧本非常大胆地对原作进行了修改。映像化的时候,如果只是单纯把原作拍成电视剧就没有意义了。有些东西只能通过映像来表现,还有真人版中必须要表现的东西。反过来,有些东西就只有通过漫画才能表现,没办法拍成电视剧。

——你出演的传次郎有一些黑暗的元素。你在出演这个角色时有什么心理准备吗?

他完全是一个反派呢。秀吉的最终结局大家都知道,不过重点是整个过程。他在信长面前露出的表情和在其他地方露出的表情不一样,这是我想表演的一个重点。

——请你对非常期待本作的你的粉丝,还有原作的粉丝、日剧版粉丝说一句话吧。

希望大家关注《信长协奏曲》原作、动画、日剧、电影这几个版本中不同的地方。


上一篇:泡面吐槽番《自然女主》播出时间敲定
下一篇:小池彻平出演《死亡笔记》音乐剧L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