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要润主演《今天开始做杀手》网剧版

要润主演《今天开始做杀手》网剧版

日期:2014-09-18 18:32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武藤浩史的漫画《今天开始做杀手》网络日剧版将从10月1日开始在视频网站“d Video powered by BeeTV”上播出,全4话。

《今天开始做杀手》是武藤浩史从2005年7月开始不定期在《周刊漫画娱乐》(日本文艺社)上连载的作品。今年7月刚刚出版了最新单行本第28卷。

本作讲述上班族十吉因为某件事而继承了传说中的杀手“二丁”之名成为杀手后的故事。在网络日剧版中,要润出演主人公十吉,山本美月出演二丁的搭档千夏,菜菜绪出演十吉的妻子美沙子。

在网络日剧正式播出之前,《今天开始做杀手》还会推出有声优配音的有声漫画版。在这个版本中,松原大典出演十吉,丸井瞳出演千夏。


上一篇:十月番《天体的秩序》追加播出情报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