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向井理出演日剧版《信长协奏曲》

向井理出演日剧版《信长协奏曲》

日期:2014-09-19 18:31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以石井步漫画原作改编的真人日剧《信长协奏曲》追加公布了向井理将出演信长的头号家臣池田恒兴的消息。

向井理出演的恒兴与信长从小一起长大,是主人公三郎最信任的一名家臣。在日剧版中,他有时候会温柔地安慰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想要溜之大吉的三郎,有时候也会严厉地激励三郎。这次终于可以听到已经3年没有出演时代剧的向井理大喊“主公”了。

日剧版《信长协奏曲》由小栗旬担任主演,将从10月13日开始每周星期一晚上9点在富士电视系播出。柴咲幸出演信长的妻子归蝶,山田孝之出演后来会成为木下藤吉郎、丰臣秀吉的传次郎。


上一篇:《噬神者》宣布TV动画化 ufotable制作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