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田中凉子出演《灰色的果实》Web广播

田中凉子出演《灰色的果实》Web广播

日期:2014-09-22 18:0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即将于十月起开播的GAL改编作品《灰色的果实》的Web广播节目“グリザイアの番組(ラジオ) ~世界に刃向かう、1つのラジオ~”出演声优和放送时间得到了公开,让我们一起关注一下。

出演声优分别是田中凉子(榊由美子役)和民安智惠(入巢莳菜役),作为剧中的两位女主角,她们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放送时间则是定在了9月30日起每周二配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官方网站查看。

《灰色的果实》是游戏公司“FrontWing”成立10周年的代表作。这部美少女恋爱养成游戏(Galgame)于2011年2月发售,并于漫画杂志《Comptiq》2013年4月号上宣告TV动画化。电视动画将于2014年10月起在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

【故事概要】

故事的舞台设立在一个特别的地方——美浜学园。主人公风见雄二转校来到这个只有五名少女的学校,喜欢独处的大小姐、温柔而且喜欢照顾别人的少女、金发双马尾的傲娇女、天真活泼的妹系角色、认真且爱穿女仆装的班长,这五名性格各异的少女与男主相遇之后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总共只有六个人的美浜学园背后隐藏着怎样的谜团?一切正要开始上演……

【STAFF】

原作:FrontWing

监督:天冲

系列构成:仓田英之

角色原案:渡边明夫、fumio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渡边明夫

总作画监督:越后光崇、桂宪一郎

道具设计:コレサワシゲユキ

动物道具设计:本猪木浩明

美术设定:盐泽良宪

美术监督:井上一宏

色彩设计:村上智美

摄影监督:熊泽佑哉

CGI导演:高桥将人

编辑:武宫睦美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乐:Elements Garden

动画制作:8bit

【CAST】

风见雄二:樱井孝宏

榊由美子:田中凉子

周防天音:田口宏子

松岛满:水桥香织

入巢莳菜:民安智惠

小岭 幸:清水爱

橘千鹤:柳濑夏美

春寺由梨亚:鸣海绘里香

【主题曲】

OP:楽園の翼

作词:桑岛由一作/编曲:藤间仁(Elements Garden)

歌:黑崎真音

单曲发售日:2014年10月15日

ED:あなたの愛した世界

作词:桑岛由一作/编曲:藤间仁(Elements Garden)

歌:南条爱乃

单曲发售日:2014年11月5日


上一篇:安野希世乃加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下一篇:十月番《结城友奈是勇者》播出时间敲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