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十月番《结城友奈是勇者》播出时间敲定

十月番《结城友奈是勇者》播出时间敲定

日期:2014-09-22 18:0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即将于今年十月起开播的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最近消息不断。近日,官方正式公开了本作的详细放送时间情报,让我们一起关注一下。

据悉,本作最早将会在10月16日于MBS电视台开播,随后还会在TBS、CBC、BS-TBS等电视台放送。初回开播时,第1、2话将会以为时1小时的特别节目而一同向观众们献上。详见下表。

【放送情报】

●MBS10月16日起每周四26:19~(初回1小时SPは26:34~)

●TBS10月17日起每周五26:25~(初回1小时SPは26:40~)

●CBC10月17日起每周五27:12~(初回1小时SPは27:22~)

●BS-TBS10月18日起每周六24:30~

【故事简介】

原创TV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由美少女游戏制作公司みなとそふと的游戏开发总监タカヒロ(《斩!赤红之瞳》原作者)担任企画原案,属于系列作品“タカヒロProject”的第4弹。而“タカヒロProject”第3弹轻小说《鹫尾须美是勇者》为本作的前传。在《电击G'smagazine》2014年9月号(7月30日发售)上宣布了原创动画将于10月放送的消息。故事发生在神世纪300年,主要讲述一名初中二年级学生结城友奈,她天天在学校里过着与很多朋友一同听课、进行社团活动、玩耍的平稳生活。这般怎么看都是非常普通的女孩的生活日常,其中却有一点与其他孩子决定性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她所属的名为“勇者部”的社团活动。以部长犬吠埼风为中心的该社团的活动内容与被谜团包围的叫做“Vertex”的不可思议的存在有关系,本作正是以描写友奈等人“勇者部”的活动为主。

【STAFF】

原作:Project2H

企画原案:タカヒロ

监督:岸诚二

系列构成:上江洲诚

角色原案:BUNBUN

动画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酒井孝裕

概念艺术:D.K&JWWORKS

音乐:冈部启一(MONACA)

动画制作:Studio五组

【CAST】

结城友奈:照井春佳

犬吠埼风:内山夕实

犬吠埼树:黑泽知叶

东乡美森:三森铃子

【主题曲】

片头曲:ホシトハナ

作词 - 中村彼方 / 作曲・编曲 - 冈部启一 / 歌 - 讃州中学勇者部(照井春佳、三森玲子、内山夕实、黑泽知叶)

片尾曲:Aurora Days

作词 - 中村彼方 / 作曲 - 光増ハジメ / 编曲 - EFFY / 歌 - 讃州中学勇者部(照井春佳、三森玲子、内山夕实、黑泽知叶)


上一篇:田中凉子出演《灰色的果实》Web广播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