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安野希世乃加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安野希世乃加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日期:2014-09-22 18:0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预定于明年一月起开播的noitaminA档TV动画《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近日公开了一名追加声优,她就是即将为加藤惠配音的安野希世乃。

安野希世乃与茅原实里、福原香织等知名声优同属avex Planning & Development事务所,声音清脆明亮,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歌声非常动听,音色与小见川千明类似。代表作有《未来都市No.6》沙布、《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美墨樫子、《Wake Up,Girls!》小早川缇娜等。让我们一同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改编自由丸户史明原作、深崎暮人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电视动画预定2015年1月于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档播出。作品讲述了身为御宅族的安芸伦也为了制作游戏,说服同年级美术部的绘画高手泽村·斯潘塞·英梨梨,以及优等生学姐霞丘诗羽和女主角加藤惠,一起共组同人游戏社团,开始了同人游戏制作的故事。

【STAFF】

原作:丸户史明(富士见Fantasia文库)

角色原案:深崎暮人

监督:龟井干太

系列构成・脚本:丸户史明

角色设计:高濑智章

音乐:百石元(F.M.F)

制作:A-1 Pictures

【CAST】

安芸伦也:松冈祯丞

泽村・史宾瑟・英梨梨:大西沙织

霞丘诗羽:茅野爱衣

冰堂美智留:矢作纱友里

波岛出海:赤崎千夏

波岛伊织:柿原彻也

加藤惠:安野希世乃


上一篇:井口裕香担当《魔弹之王与战姬》Web广播
下一篇:田中凉子出演《灰色的果实》Web广播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