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狐妖小红娘》涂山雅雅 预订开启!

《狐妖小红娘》涂山雅雅 预订开启!

日期:2017-12-01 14:15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女王降临】ACTOYS《狐妖小红娘》涂山雅雅 预订开启!
 
 
 
 
《狐妖小红娘》系列手办第二弹,拥有超强战力的现任妖盟盟主大人——涂山雅雅,官方预订正式开启!
 
在《狐妖》的故事中,涂山雅雅是一只九尾天狐,亦是现任的妖盟盟主。拥有强大的寒冰妖气的她,在姐姐涂山红红离开后成为了涂山的第一战力。拥有着可以增强功力的法宝无尽酒壶,虽然外表高傲冷漠,但实际上却很傲娇。
 

在本次手办造型选择上,原型师们选择了雅雅坐在如同王座般的寒冰之中的形象,整体造型凸显出了这位“冰之女王”霸气而傲然凛冽的姿态,可谓是冰力十足!官方预订价格为人民币598元,预计出荷为2018年第二季度,希望到时能在酷暑中为您带来一丝凉意。
 
 
淘宝预订链接
预订二维码
 
 
本次的手办产品为ACTOYS制作的《狐妖小红娘》系列手办的第二弹!继第一弹涂山苏苏获得大家的支持和肯定后,ACTOYS也正在吸取经验,不断磨练与成长!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商品信息】ACTOYS《狐妖小红娘》涂山雅雅 1/8 涂装完成品
出品方:ACTOYS
版权方:腾讯动漫
比例:1/8
高度:约28cm
材质:PVC & ABS
原型制作:SUPER鉄觀音,遥林,御猫
涂装制作:五日市 歩











 
涂山雅雅在相思树下等着你呦~



上一篇:《墓王之王》第三季回归在即 或再掀国产动画收视狂潮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