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夜色之中,那份诡念是否还在你的脑还蔓延……

夜色之中,那份诡念是否还在你的脑还蔓延……

日期:2017-11-22 10:14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在生活中,无论是动画还是漫画,人性一直是我们永远聊不完的主题。人性的两面往往不是存在于同一个纬度,我们在认识到一个面的时候,往往那一个面赤裸裸的寒意往往让我们措手不及。

当夜幕降临,

睡梦中你是否会听到有人在喊你的名字?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伴着声音的凄凉与悲切

那一阵阵啜泣声不断压抑着你的呼吸

那一声声“对不起”又让人撕心裂肺

“呜……呜……呜”

“……我不是……故意……杀死你……”

我们都在带着不同的面具存活于这诡异的现实之间,

随处可见的微笑与谦让之间,变幻莫测的情绪在暗流汹涌。

当我们被这种诡异的现实社会催眠,我们会认为面具所展示的微笑与谦让是真实的。

也许在夜深人静时,在镜子里月光的折射中,摘下面具,

我们会被面具下的面孔所震惊,

而这张面孔才人性中最真实的一面,人性中的最丑恶的一面。

在生活中,无论是动画还是漫画,人性一直是我们永远聊不完的主题。人性的两面往往不是存在于同一个纬度,我们在认识到一个面的时候,往往那一个面赤裸裸的寒意往往让我们措手不及。

《Another》

“人偶是空洞的。身心都只是浩瀚的虚无……空空如也。那是通往‘死’的虚无。”

《尸鬼》

“葬礼是为活着的人准备的,他们需要一个宣泄伤感的场所。”

《未来日记》

“你是否会为达成愿望而杀害朋友?你是否愿为某人而死?两者同义。”

《死亡笔记》

“如果基拉被抓住了,那他就是邪恶,如果基拉统治了世界,那他就是正义。”

《寒蝉鸣泣之时》

“没有罪过的人生也是一种罪过。”

当我们回想这样动漫的台词时,我们总会以一个“纯粹”的自我设定来惋惜甚至嘲笑这样消极甚至不切事宜的想法。但算来,那些能够说出这样话的人,他们会怎样嘲笑我们?

“面具男”!

我们都带着这种面具,在面具下滋生着不堪的诡念。

这时我们都是李老板、我们都是lisa、我们都是凤凰男阿峰……

 

017年,由漫域网、吉林动画学院联合出品的原创长篇连载漫画作品《诡念人间》已在国内各大主流漫画平台上线。自发表以来,本漫画在各大漫画平台已取得骄人成绩。11月7日有妖气新作榜排名第16名,恐怖榜排名第26名;11月13日腾讯动漫(恐怖、灵异)评分周榜第36名、收藏榜第70名。

《诡念人间》作为篇章剧,由20几个故事组成。在诡异、悬疑的故事中向各位读展现人性的各项扭曲及缺失,用近乎怪异的口吻和大家探讨人性最真切的本质,现已更新至第9话。

你敢来对比一下么,面具下的你?


 



上一篇:2017天津ACG.Dream互动娱乐嘉年华强势回归!
下一篇:专访《诡念人间》作者行尸走肉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