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出包女王》:现在不逃婚都谈不了恋爱了吗?

《出包女王》:现在不逃婚都谈不了恋爱了吗?

日期:2017-11-08 10:23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小说和动漫里,大小姐/少爷因为逃婚出走而邂逅真命天子/女的桥段可以说并不少见。

虽然我们都知道现实里如果有这样不谙世事的孩子在出逃几天就会流落街头甚至被绑票的可能性更大点,不过,故事毕竟是故事,这样戏剧性的开场听起来还是挺浪漫的不是吗?

在由长谷见沙贵担当脚本、矢吹健太朗负责作画的漫画《出包女王》中,女主角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男主角结城梨斗的相遇便是这么一回事。



菈菈原本是戴比路克星银河系的第一公主,虽然有着地球人的容貌,但身后一根细长的尾巴暴露了她是外星人的事实。

虽然她的父亲是戴比路克星王,母亲是宇宙公认的拥有第一美貌的戴比路克王妃,本人是正统的王位继承人

按理说应该没有任何烦恼,却因为讨厌不断跟父亲为她挑选的候选结婚对象相亲的日子,而从戴比路克离家出走了。

菈菈逃婚后抵达的地方,就是地球。

她在这里遇到了结城梨斗,开始只是想把偶然相遇的梨斗当做挡箭牌来逃避一众相亲对象,但因误解了梨斗的发言而真的喜欢上了梨斗。

不仅和梨斗同居,还以转校生身份入读梨斗的学校。外星人身份的她就此过上了热闹“平凡”的校园生活……



不过,众所周知《出包女王》是一部后宫漫,结城梨斗是一个后宫王,所以菈菈的女主地位似乎也没有那么稳固……

一开始便和梨斗双向暗恋着的西莲寺春菜自不必说,结城美柑、金色暗影、古手川唯,还有菈菈的妹妹娜娜和茉茉等,众多女性角色都各具魅力。

矢吹健太朗还在《出包女王》完结后又绘制了续篇《出包女王Darkness》,不再以菈菈和春菜为主线,而是由金色暗影和茉茉作为主角的故事。



而今天想介绍的这本小说同样和“逃婚”有关。

只不过不是公主逃婚,

而是拥有极阳天焚体质的男人策划的逃婚计划……究竟会引发怎样有趣的故事呢?


《绝版男鼎炉的逃婚计划书》


简介: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极阳天焚体质的人,响马招花从八岁被带到凤鸾峰圈养起来的时候,就得知了自己在成年之后将会面临的必死局面。于是乎,这个绝版男鼎炉就开始完善自己详细而又周密的逃婚计划书。




传送门的在这儿,

识别二维码或点阅读原文可直接阅读哦



留言中,点赞最高的前5位

可以拿到代券的奖励哦~

注:第一名:300代券

第二、三名:200代券

第四、五名:100代券


为记录火券发放数量及时间

已将奖励以代券的形式发放

使用规则和普通火券一样

除了不能用来打赏

代券使用期限为2个月



上一篇:热门漫画《西行纪》白骨公主同人作品征集开始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