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怎么看都很可爱,可惜是男孩子!

怎么看都很可爱,可惜是男孩子!

日期:2017-10-24 12:31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怎么看都很可爱,可惜是男孩子!——那些二次元的伪娘们

 

伪娘,这是一个二次元特有的属性,是指一切拥有与女性相似的容貌、身材,会让他人误认为是女性的,可♂爱的男孩子。通常他们在穿着女性服饰或进行女性化打扮后带有极强的萌属性。伪娘已经成为了一个越来越受动漫爱好者欢迎的属性,下面让我来简单介绍几位知名的~超可爱的~伪娘吧~

 

木下秀吉(出自《笨蛋、测试、召唤兽》)

说到二次元最有名的伪娘,我想应该就是秀吉了吧。这位不仅是在《笨蛋、测试、召唤兽》中人气最高的角色,被称为本作的亮点,还2009年的“这本轻小说真厉害!”男性角色排名得到第一名,女性角色也得到第十名,全体角色排行榜第二名。在2011年、2012年世萌表演赛男子组均获得亚军,2014年世萌表演赛伪娘组冠军。

木下秀吉被许多人认为是伪娘界的代表人物,甚至因他而产生了一种新的性别:秀吉的性别就是秀吉!秀吉本人虽然说自己完全不希望被当作女性,却不排斥扮女装更有很多女性化的行为。作者井上坚二曾在后记里写道:“不可思议的是,秀吉明明是个男生,却有着难以把没穿上衣的模样画出来的特性。”

 

户冢彩加(出自《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户冢彩加是男主角比企谷八幡的同班同学。是少数和八幡关系很好的人,经常向八幡求助,希望自己也能帮助八幡。虽然是男性,但却有着比女生还可爱长相和性格,因此经常让八幡性取向混乱。就连比企谷小町也(擅自)将他纳入“哥哥的结婚对象”之一,并拜托彩加说要好好地照顾哥哥。本人也非常愿意。多数在八幡失落或比较失意的时候陪伴和鼓励八幡,使他振作起来。

 

菲利克斯·阿盖尔(出自《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自称菲利斯,是库珥修的骑士。外表是可爱的猫娘,穿着女装,像少女般俏皮,说话时结尾会有“喵”的尾音,但其实是猫耳伪娘。菲利斯是大陆首屈一指的被称为“青”的水系魔法使者,几乎没有战斗力,但擅长使用治愈魔法。受爱蜜莉雅所托替昴治疗。在web版里讨厌昴妄自菲薄,但在文库版和动画中却变得温和,对关心昴的描写也增加了。

 

漆原琉华(出自《命运石之门》)

漆原琉华是秋叶原的柳林神社当家的儿子,在家里的神社时穿着巫女服,是大和抚子般的伪娘巫女。在学校穿着男性制服,但因为长着一张女性的外表却是男性而遭受同学们嘲笑,因此一直没有自信。被冈部伦太郎评价为“不管怎么看都非常可爱!——可惜是男孩子。”

因为曾被冈部伦太郎所救,并且冈部对他说:“不管你是男是女都没有关系,那种问题随它去吧。”而喜欢上了冈部。但因为自己是男孩子,从来不敢透露自己的心意。想要变成女孩子。

在被D-MAIL改变了过去的世界中,漆原是女孩。但冈部为了拯救真由理,再次发送D-mail改变了过去,因而漆原再次变回男孩。

 

阿斯托尔福(出自《Fate/Apocrypha》)

阿福是“黑”方的Rider,为查理曼十二圣骑士中的一员,也是英格兰王奥多之子,将来的王位继承人。有着人见人爱的美貌和超级乐天的性格,虽然实力比其他人都要来的拙劣,但本人完全不在意,就算是在马上比武之类的战斗落败,那份郁闷也能马上烟消云散。

在本篇中可说是无可药救的滥好人,能够遵从本心自由地行动。虽然“理性蒸发”这个技能会让阿福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但就算失去理性也会依照最初的本能去归纳并淘汰“做坏事”这类行为,因此以结果来说仍是好的。

 

可以看到,二次元的伪娘们往往自带治愈、天然等讨喜的属性,也因此拥有了男女通吃的强大魅力。那么如果有一天你穿越到了异世界,发现自己成了伪娘,会怎么做呢?借这占便宜的身份,开个后宫怎么样?在《穿越成伪娘王爷,我却开了后宫!》这部小说里,你就能看到这样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我一个大学生,怎么就被选去当王爷去了,女神还说“神明们都决定啦,你来拯救这个国家!”,我说另请高明吧。我实在也不是谦虚,我一个普通人,不仅变成了王爷,怎么还是个伪娘呢?还让我去拯救这个国家?开后宫泡妹子我可以,要说打仗,还是图样图森破啦!”



上一篇:台风天又如何?没人能阻止我去长隆看小姐姐!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