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生不如加速猪,死不如剪刀狗

生不如加速猪,死不如剪刀狗

日期:2017-11-16 11:04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动漫圈有这样一句吐槽:生不如加速猪,死不如剪刀狗。

这可并不是什么羡慕,更多的是一种自嘲——


那个人那么惨至少还有女朋友,

我怎么什么都没有啊(绝望……)




意外身亡的春海和人顺利重生了,

然而等待他的并不是成为英雄或者魔王留下传说,把妹把到手抽筋,

而是变成了一只狗继续活下去,还要每天承受抖S女王的各种虐待……狗生无望?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是由小说家组合更伊俊介著作,

插画家锅岛哲弘负责插画,Fami通文库刊行的轻小说。正篇10卷、短篇加外传共计15卷。曾于2017年七月动画化,由GONZO制作。


剪刀狗主要讲了书痴高中生春海和人某日外出偶遇强盗,被刺致死,但因为最爱的小说《大罪》系列没有完结,执念未了而重生成了一只小型腊肠犬

(重生连物种都变了也太匪夷所思……也许是灵魂依附?)。


正在春海和人对着新的狗生无所适从的时候,手持怪异剪刀,能听懂和人心声的抖S女王夏野雾姫出现在了眼前,并领养了他。

令人意外的是,雾姬居然正是《大罪》作者,和人最喜欢的作家秋山忍!?



而后,变态痴女编辑,病娇妹妹,自恋狂作家等轮番登场,和人的狗生变得越来越艰难的同时,也收获了一大票妹子的好意……

然!而!这是一只狗!!


抖S剪刀虐狗狂与书痴狗不得不说的故事,重生之人狗情未了……美女作家深夜侵犯爱犬为哪般?这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落还是人性的丧失?


嘛……还好男主重生后是变成了一只小型腊肠犬,要是重生为二哈,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虽说故事中主线就是小说的创作,登场角色也大多是属于作家圈内,

但其实这部分内容并不是核心,也就是背景设定的程度,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真正有趣的地方还是在于人狗错位带来的滑稽日常上。


抖M都会喜欢变成女王的狗(精神上)被欺负这样的戏码,甚至被《零之使魔》中露易丝这样的傲娇伪S一口一个狗地辱骂也会觉得很可爱……(钉宫请再骂我十句!)

然而当“做我的狗吧”这样一句女王气满满的命令变成了现实(物理性),事情可就有趣的多了呢。

吃狗粮住狗窝,还要每天承受抖S主人的剪刀问候,真是令人羡……咳咳……



万能的神啊,你就可怜可怜这个家伙,让他往生去吧,这只狗的使命就交由我来完成!


所以,这部动画告诉我们一个什么道理?
















一定要追一个万年坑啊!!!


比如那个什么......,具体是谁我就不点名了。




好吧,我站并没有美少女作者,你们还是死心吧




SF轻小说

国内最大原创轻小说平台

超过40000本优质轻小说,不怕书荒!

长按关注




上一篇:十一月下旬上架作品大清单!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