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什么,现在的作者都喜欢穿越到自己设计的世界么!

什么,现在的作者都喜欢穿越到自己设计的世界么!

日期:2017-11-10 10:58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说到异世界穿越,存在很多种方式,比如被车撞上,被闪电劈中等等,更加奇特一点,如同《为好的世界献上未来》中和真一般,被车吓到穿越也是有可能的。

但是对于穿越后的世界,怎么想还是熟悉一些比较好吧,而最熟悉的,自然是自己创造的世界了。



明年一月又即将迎来一波新的动漫,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霸权与黑马了么,这里某月姑且也猜测一部黑马番——《异世界狂想曲》,作者是爱七ひろ老师。


虽然异世界的题材在轻小说中出现的频率很高,但是最近异世界轻改番出现的频率变低了不少,不如说今年都没有什么给人印象深刻的异世界题材作品,除去一月的《素晴》、《幼女战记》和七月的《异世界食堂》、《智能手机》等等,十月就基本找不到类似题材的异世界故事了。





能从众多故事中脱颖而出,《异世界狂想曲》本身的故事自然是很吸引人的:


本应在加班后小睡中的程序员铃木一郎醒来却发现自己名字被默认为佐藤且不知为何的到了异世界!混乱的心情尚未平复却又面临前所未见的怪物大量逼近的危机,意外之时他发现这个异世界和自己编程的测试游戏很相似,他的异世界生活究竟会怎么样呢?



这部作品似乎算是爱七老师的出道作,而根据内容可以猜测爱七老师似乎也对程序员的工作抱有很大的怨念。


事实上,程序员转职作家的情况并不少,比如《爆肝工程师》或者《骑士&魔法》,很多小说都会用到编程的梗,伏见司还是平坂读也曾在后记中提过,自己曾经是程序员的身份,果然程序员是万能的,居然还能转职写小说么!



简单介绍一下《异世界狂想曲》的剧情,来到异世界的主角佐藤动用游戏测试的功能导致世界的柱神之一“龙神”暂时性死亡,并且获得了大量财宝以及超高的等级。


在城市中拯救了三位女性的年幼兽人,并且在圣留市的新生迷宫中击败了上级的魔族,获得了勇者的称号,在这之后,他带着三个兽人开始了异世界游历的生活。


发现同为异世界人的亚里沙,在托拉札尤亚的摇篮里救出蜜雅,解决魔女之森与巨人之森的事件,阻止魔族的攻击并击退黑龙,佐藤在异世界平息了一系列会造成大暴乱的事件,并且获得了数量众多的勋章。


在这一过程中,他也获得了很多同伴,如果简单回顾这个故事的话,大概就是一个很王道的异世界勇者的故事吧,



即便如此,虽然这样的套路在小说中很常见,但是在动画中却是比较少的,而且在新作加成之下完全可以和一月番《Overload》续作一拼,果然这种题材的故事毒性都很强,一月番千万不要错过哦!


顺便,也要像大家介绍另一本书——


《身为作者的我抢了笔下男主的后宫》


简介:


别人穿越都是金手指,美女一大把,我穿越,呵呵,一个即将灭亡的村子,外加一个有事没事就把去死挂在嘴边的变态病娇,我躲还来不及呢,娶她?不可能,绝逼不可能。 如果你说金手指是熟知剧情?我只能呵呵了,熟知自己即将变成跑龙套死掉?还是被变态病娇抖..




虽然简介看似很随意,但是这个设定,故事不会让你失望的!



传送门的在这儿,

识别二维码或点阅读原文可直接阅读哦



留言中,点赞最高的前5位

可以拿到代券的奖励哦~



注:第一名:300代券

第二、三名:200代券

第四、五名:100代券


为记录火券发放数量及时间

已将奖励以代券的形式发放

使用规则和普通火券一样

除了不能用来打赏

代券使用期限为2个月



上一篇:《出包女王》:现在不逃婚都谈不了恋爱了吗?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