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诚意归来!《墓王之王悬棺寺》12月14日解锁新篇章

诚意归来!《墓王之王悬棺寺》12月14日解锁新篇章

日期:2017-11-24 09:55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原创3D动画《墓王之王悬棺寺》发布了定档预告片,宣布定档12月14日,腾讯视频每周四独家播出。预告片中,四大主角骆时秋、楼满风、林水瑶、寒千落险象环生之后重新回归,慕容烨、沐雪离、独孤漠等也悉数亮相。寒千落帅气的回旋踢动作行云流水,让人更加期待这一季的打斗戏,预告片还给出许多人物脸部特写镜头,表情一如既往的生动自然。不难看出,即将上线的《悬棺寺》制作在保留了前两季精髓的基础上,人物角色、技能、特效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尤其是各人物意味深长的表情夹杂在行云流水的功夫招式里,让情节显得更加扑朔迷离,吊足观众胃口的同时也让大家对第三季抱有更大的期待!

  《墓王之王》由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石头熊导演执导,讲述的是攻墓派与守墓派之间围绕墓王之位而展开的一系列斗争,骆时秋、楼满风、林水瑶、寒千落组成的“攻墓四人组”串起整个故事的脉络,而朝廷、盗墓派以及武林盟等各种势力的加入,构建起一个更加庞大的墓派江湖。

  前两季《麒麟决》与《寒铁斗》播出以来,全新的题材,处理精细的画面,两对主角之间的情感历程,各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将观众牢牢抓住,并渐渐得到了更多观众的认可,目前为止前两季全网播放量已经突破13亿。

  铸梦动画精准把握动漫发展趋势,发力国产原创3D动漫IP精品,旗下《萌萌哒联盟》《墓王之王》等作品受到业界一致好评,另一部AI未来题材动画也正在筹划制作中。其中《墓王之王》作为代表作品,铸梦动画对其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和心血,力求创作出让观众足够惊喜的作品。

  错综复杂的墓派江湖还有更多未知等待着我们。12月14日起每周四上午10:00腾讯视频,让我们跟随《墓王之王》再次探索墓派江湖!



上一篇:元旦妖都见!萤火虫携手二次元红星打造新年狂欢祭!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