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墓王之王》第三季回归在即 或再掀国产动画收视狂潮

《墓王之王》第三季回归在即 或再掀国产动画收视狂潮

日期:2017-12-01 11:25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原创3D动画《墓王之王》第一季《墓王之王麒麟决》与第二季《墓王之王寒铁斗》播出之后不仅收获了业内人士以及粉丝们的诸多好评,播放量也稳步上升,目前为止总播放量已经突破了13亿。现在距离第三季《墓王之王悬棺寺》的播出时间越来越近,《墓王之王》的关注度正在逐渐回温,观众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第三季。

  《墓王之王》由铸梦动画倾力打造,开创了墓派武侠的先河,主要讲述攻墓派与守墓派为争夺墓王之位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前两季播出之后,炫丽的场景,精美的道具,多个不同风格的动画角色,为漫迷们带来诸多惊喜。

  业内人士评论称,《墓王之王》之所以能够牢牢抓住观众的心,是多方面综合因素的结果,丰满的人设,曲折的剧情,出色的画质都为这部动画加分不少。据介绍,《墓王之王》无论是从前期剧情还是到后期制作都是按照CG电影的标准进行打造,为的就是从故事的原创性、画面的精美度、动作的流畅度等多个方面都体现出超高品质。以剧中人物的服饰为例,两位女主角的服装设计精美程度自然不在话下,但就算是配角的服饰,复杂程度也完全不亚于主角。

  据透露,第三季《墓王之王悬棺寺》中增加了一些更加宏大的场景,其中不少都取自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场景,例如位于河南的洛河就会在动画中出现,经过精心打磨之后,甚至达到青出于蓝的效果。此外,中国风味道十足且非常流畅的打斗镜头的加入也将为动画增添不少亮点。

  《墓王之王》立足原创高品质动画定位,打造精品IP,虽然目前《墓王之王》已经小有成绩,但这并不意味着铸梦动画会止步不前,其正在不断扩大产业链的广度和宽度。《墓王之王》成为淘梦影业唯一一部动漫改编的超级网剧项目,同名网剧《墓王之王》已经在2017年10月16日在横店影视举行了开拍仪式。

  纵观整个行业,因为制作问题断更的动画不在少数,但目前《墓王之王》官方已经给出确定消息,第三季《悬棺寺》将于12月14号准时与大家见面。这不仅给了粉丝们一颗定心丸,也从侧面反映出《墓王之王》整个制作团队的强大实力。铸梦动画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做中国原创动漫,先后创作出《萌萌哒联盟》、《墓王之王》等多部优质动漫。今年7月份,铸梦动画千万级别的Pre-A轮融资成功,以腾讯为首的资本行业对其青睐有加,这为铸梦动画继续创作精品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现在距离12月14号第三季《悬棺寺》的播出时间越来越近了,有了前两季的基础,第三季有望再次掀起一波国产动画的收视狂潮。



上一篇:“金虫杯”人气大赏开催在即,粉丝们赶快来应援呀!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