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龙珠 超》官方表示不准备修复崩坏内容

《龙珠 超》官方表示不准备修复崩坏内容

日期:2015-11-25 18:3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在昨天(11月24日),有一位韩国网友致信《龙珠:超》官方,询问即将发售的BD第一卷内是否会重制动画的崩坏内容。官方的回复是“暂时没有重制的打算”。官方是真的无意重制,还是故意瞒着不能透露?真相仍在迷雾之中。

相信许多观众都对《龙珠:超》动画第五话中惨不忍睹的崩坏画面印象深刻,而即将发售的BD第一卷是否会修复这些崩坏画面也成为许多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在韩国网友询问后,官方表示“暂时没有预定安排重制动画的计划”。虽然得到了这样的回复,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是因为官方不能透内部消息才故意这样说的。

《龙珠 超》官方给韩国网友的回复



上一篇:JUMP活动展出纯金制《游戏王》千年锥
下一篇:时隔两年再会!《白熊咖啡馆》新漫画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