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日媒关注内田彩“1.5th演唱会”盛况

日媒关注内田彩“1.5th演唱会”盛况

日期:2015-11-24 18:5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声优·歌手内田彩近年来拥有着非常高的曝光率。而近日,她在东京巨蛋表演厅举行了一场演唱会活动,而3000名粉丝到场的盛况也引发了媒体关注。

根据她本人的说法,这是一次“1.5th演唱会”,也可以说是12月5日的第二场演唱会的“前夜祭”。而演出的歌曲包含了第一张专辑《アップルミント》到第二张专辑《Blooming!》当中的不少歌曲。开场后,她先以一首《Go! My Cruising!》拉开了演出序幕。整场演出热闹非凡,而在一首《Blooming!》之后,内田彩面对粉丝们说:“在12月5日的第二场演唱会上再见咯!”观众们也都对此给予了积极响应。

而在演出结束后,内田彩于个人推特上表示“感谢大家来到1.5th演唱会。真的很开心,最后演唱《Blooming!》的时候,连我自己都感动了。我发自内心地感谢大家的笑容。”

目前12月5日的演唱会门票早就被一扫而空,而为此官方还在近日追加了一批新的入场名额,感兴趣的朋友可一定要关注一下了。


上一篇:TV动画《赤发白雪姬》第二季详情公布
下一篇:《少女与战车》女性专用浴场向男性开放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