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少女与战车》女性专用浴场向男性开放

《少女与战车》女性专用浴场向男性开放

日期:2015-11-24 18:5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人气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的剧场版动画预定本周末(11月21日)在日本上映。作为纪念,作品中出现的圣地之一,只向女性开放的浴场“潮骚之汤”将向男性开放。

“潮骚之汤”是位于大洗市的露天浴场,被称为是“《少女与战车》圣地中唯一不可能让男性参观的地方”,因为这里是一个专门面向女性开放的浴场,男性只能望而却步。但是,这次为了纪念《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动画的上映,潮骚之汤将改变规矩,破格向男性开放,而且活动期间女性不能入浴。这样的机会简直难得,绅士们都燥起来吧。

消息公布后,网友们一片热议:“我明明已经放弃去这个地方圣地巡游了,简直是把不可能化为可能的壮举啊。”“居……居然会有这种事!”“我,我可以喝洗澡水吗?”“一群大叔粉去泡澡,太欢乐了。”“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只有粉丝会去呢?”

《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担当编剧,由Actas Inc制作的原创动画。故事发生在一个把“战车道”与茶道相提并论的架空世界中,讲述少女们为了取得战车道全国大赛的胜利而彼此协作,共同战斗的故事。TV动画2012年10月播出。剧场版动画11月21日在日本上映,职业摔角选手蝶野正洋担任应援大使。


上一篇:日媒关注内田彩“1.5th演唱会”盛况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