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潮与虎》藤田和日郎明春将开新连载

《潮与虎》藤田和日郎明春将开新连载

日期:2015-11-25 18:3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潮与虎》作者藤田和日郎和《我是大哥大》作者西森博之将在2016年的《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推出各自的新连载。而且现在这两部新作的宣传图都已经提前在网上曝光。

藤田和日郎和西森博之这两名老牌漫画家将推出新连载的消息公布于今天(11月25日)刚刚发售的《周刊Sunday》52号上。藤田和日郎的新作预定明年春季开始连载,详细情况尚未公布,不过从最新曝光的扉页图中可以看出,这应该是一部发生在古代的剑客作品,以“豪华”“摩登”和“恐怖”为关键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另一方面,西森博之的新作《大人正在寻找自己(原名:は自分を探している)》已经确定将在2月3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10号上开始连载。最新公开的扉页图中画的正是本作的女主角,可以看到女主角是一名白发碧眼,笑容诡异的女子。


上一篇:《少女与战车》女性专用浴场向男性开放
下一篇:《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追加新角色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