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时隔两年再会!《白熊咖啡馆》新漫画发售

时隔两年再会!《白熊咖啡馆》新漫画发售

日期:2015-11-25 18:3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时隔两年,粉丝们终于等来治愈漫画《白熊咖啡馆》新系列《today's special》第1卷的发售。

《白熊咖啡馆》是经营咖啡馆的白熊与熊猫、企鹅等常客动物、人类的温馨交流故事。原在小学馆《月刊flowers》上连载,动画化后治愈全球生物。作者后来在推特上大爆料,指编辑部、动画制作公司在没有与其签约的情况下制作动画,半年不愿意与作者沟通甚至人设出错,将白熊与灰熊的爪子混淆,导致作者最终找律师上门并宣布无限期停载,引起粉丝与业界一片哗然。2014年转移到集英社《Cocohana》。原来的单行本5册重新编辑成4册的《白熊咖啡馆 bis》发售。


上一篇:《龙珠 超》官方表示不准备修复崩坏内容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