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追加新角色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追加新角色

日期:2015-11-25 18:3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预定将从2016年1月开始播出的TV动画《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追加曝光了4名新角色,以及关智一、浪川大辅、安元洋贵和能登麻美子这4名新声优。

(莲司:关智一)

(吉川:浪川大辅)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的原作是十文字青创作的轻小说。讲述失去记忆的主人公在一个名叫格林姆迦尔的世界中冒险和战斗的故事。主人公并没有特殊的能力,他与朋友之间复杂的关系和真实的战斗都能令读者产生强烈的代入感。

(欧雷·布里托尼:安元洋贵)

(巴尔巴拉:能登麻美子)

这次曝光的新角色总共有4名。具有挑拨性和威亚感的莲司由关智一出演。总是一脸轻浮的美男子吉川由浪川大辅出演。义勇兵团事务所的所长,做事过激的欧雷·布里托尼由安元洋贵出演。盗贼工会的抖S老师巴尔巴拉由能登麻美子出演。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TV动画版的监督和编剧为《被狙击的学园》的中村亮介,角色设定为中村亮介的老搭档细居美惠子,动画制作公司为A-1 Pictures。此前已经公布的声优还有细谷佳正、吉野裕行、岛崎信长、小松未可子和照井春佳等。


上一篇:《潮与虎》藤田和日郎明春将开新连载
下一篇:《命运石之门》8碟装音乐BOX明年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