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命运石之门》8碟装音乐BOX明年发售

《命运石之门》8碟装音乐BOX明年发售

日期:2015-11-25 18:3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人气游戏制作的TV动画和剧场版动画《命运石之门》系列将推出含有8张碟的音乐BOX《The Sound of STEINS;GATE 魂》。收录大量与本作相关的歌曲、背景音乐和广播剧等。

音乐BOX《The Sound of STEINS;GATE 魂》中含有7张CD和1张DVD,总共8张碟,内容非常丰富。除了主题曲之外,还收录了插曲、背景音乐、动画版蓝光碟特典,以及情报杂志《Comptiq》赠送的原创广播剧CD。当初错过这些特典的粉丝听到这个消息后一定非常高兴吧。

除此之外,这次的BOX中还收录了2015年12月发售的游戏新作《命运石之门0》的ED曲《GATE OF STEINER》完整版,还有插曲《星奏之歌(原名:星の奏でる歌)》。另外还有全新录制的广播剧,剧本由剧场版动画《命运石之门剧场版:负荷领域的既视感》的监督若林汉二撰写。

这套音乐BOX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包装也相当精美。封面图由担任动画角色原案的huke全新绘制。粉丝们通过这套BOX可以回顾《命运石之门》这6年来走过的历史,非常具有收藏价值。(腾讯动漫频道11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Sound of STEINS;GATE 魂》

发售日:2016年3月2日

价格:18500日元(不含税)



上一篇:《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追加新角色
下一篇:JUMP活动展出纯金制《游戏王》千年锥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