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高达》35周年展览会详报公布

《高达》35周年展览会详报公布

日期:2014-04-18 19:4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即将于7月12日~8月31日期间在大阪文化馆·天保山举办的“机动战士高达展 THE ART OF GUNDAM”近日公布了具体的详情。

“机动战士高达展 THE ART OF GUNDAM”是为了纪念2014年高达系列诞生35周年、2015年钢普拉(GUNPLA)诞生35周年而专门举办的活动。按照官方计划,相关大型展览会将隆重举行。其中2014年暑假期间会在大阪举办,而2015年则定在了东京。为了配合这次展会的庞大规模,大阪会场当中还将由相关参与者组装1000台钢普拉,并且在2015年,这些钢普拉也会被运往东京进行展出。

总体而言,这次展览会的最大看点有两个。第一个是本次将一次性公布多达1000份高达系列制作资料(部分为复制品)。这其中包含了创造高达故事的富野喜幸总导演(也就是现在的富野由悠季老爷子)在企划阶段做的笔记以及美术设定、美术构图、原画以及设定图等等。另外,由美术监督中村光毅、动画制作师安彦良和、装甲设计师大河原邦男所领衔的多位知名动画人所创作的作品,此次也将以光、声音、映像交织的形式展现给观众们。而公布的资料当中有不少也是第一次公开与观众们见面,大家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充分体验高达的魅力,可以说本次展会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压倒了所有同类型的活动吧。

第二个看点则是主办方精心制作的映像。为了迎合展会的开幕式,官方制作了名为《突入大气层》的映像作品,将在开幕式当天上映。并且剧场当中也将还原成白色基地的主体框架,而观众们可以通过映像体验布莱特·诺亚以及八岛美兰等人突入大气层的战斗情景。

再加上富野由悠季导演所创作的最新作《高达G之复国运动》也将在展会当中公布相关映像。届时观众们可以一口气感受从1979年到2014年的各时代高达作品所给我们带来的震撼与感动了。

票价方面,普通观众·大学生为2000日元,初中·高中生为1500日元,4岁~小学生为800日元。而预售票以及20人以上的团体票则分别为1800日元、1300日元以及600日元。预售票将在5月12日开始正式发售。如果这一期间正好去日本旅游的朋友,不妨组团去瞻仰一下这部日本国民作品的风采吧!


上一篇:六个月搭出了初音娘-等身乐高初音未来可见小裤裤
下一篇:八卦杂志质疑种田梨纱走红有内幕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