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八卦杂志质疑种田梨纱走红有内幕

八卦杂志质疑种田梨纱走红有内幕

日期:2014-04-18 19:4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近年来,随着声优偶像化趋势的愈发明显,越来越多实力与容貌并存的声优出现在了动漫迷们的面前。这其中,2012年声优出道的种田梨纱绝对是令人瞩目的人物之一。她在《自新世界》当中不仅为主人公渡边早季配音,还演唱了主题曲《切开的苹果》;而之后为《STRIKE THE BLOOD》中的女主角·姬柊雪菜配音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事业正处在上升阶段,前途的光明不可估量。

但正所谓光明背后就是阴影,人越红,就越容易遭到诋毁。尤其偶像化的声优同明星无异,被狗仔和八卦杂志盯上也就不奇怪了。近日,一份八卦杂志就专门调查了种田梨纱参演作品当中“音响监督”的人选问题,发现大多数启用她配音的作品里,音响监督都是同一个人,并且因此猜测她是否同该监督有潜规则的关系。具体如下:

“2013年开始参演作品激增的声优·种田梨纱先后在《圣灵破碎者》、《黄金拼图》、《悠悠式》等人气作品中出演大量角色,是一个未来令人期待的新人。不过,本杂志调查了她的出演作品当中‘音响监督’的人选,却发现了一些不正常的地方。这就是——明田川仁导演的作品占据了压倒性的多数。而通常其他声优在统计出演作品时,有关音响监督的人选大多比较平均,这么看来种田梨纱就显得很异常了。因此,我们不得不怀疑这位前途无量的新人是否参与了相关的潜规则呢?毕竟在动画作品当中,音响监督在选择声优方面拥有绝对的话语权,所以我们也需要关注下种田同明田川仁导演的关系了。”

对于这篇报道,目前在日本网民当中也引发了激烈讨论,但大多数的人都站在了种田梨纱这边。“这什么不负责任的杂志啊,把论坛上流言直接写进报道里了吗?”“种田酱是个新人声优,工资便宜,但是声音很棒,长得可爱,演技出色,我当音响监督也会找她来演吧?”“声优界看中的还是实力啊!”从大多数人的观点而言,似乎这次八卦杂志的诋毁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的样子。


上一篇:《高达》35周年展览会详报公布
下一篇: 《果青》作者吐槽动画续集情报泄露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