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果青》作者吐槽动画续集情报泄露

《果青》作者吐槽动画续集情报泄露

日期:2014-04-18 19:4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如果说最近有什么让人感到激动的动漫消息,那么《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即将推出第二季动画绝对是其中最大的爆点之一。不过尽管粉丝们欢呼雀跃,可是作为原作者的渡航似乎不这么想。因为续集的消息是由偷跑图片曝光出来的,而原本他是打算在NICONICO直播当中亲口宣布这一“重大发表”,为此,渡航专门发了一条推特,进行了小小的吐槽。

推文如下:

“就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似乎消息得到解禁了!《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确定将制作第二季动画啦~!这都是多亏了大家的支持呢!非常感谢你们!可是,消息现在就被你们知道了,那我等一下在NICONICO直播上应该发表什么重大新闻才好啊?难不成要我说自己再过20个小时就结婚了吗……”

渡航的怨念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调侃,虽然一部分人对于他无料可爆感到同情,但更多的人却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再过20个小时就结婚了”上。“渡航你跑去结婚,大老师知道吗?”“你对得起大老师那注定孤独一生的命运吗?”“作者居然背叛大老师啦!”当然,没准作者也只是在自我吐槽而已,但若是真的找到了人生另一边,也不失一件美事。但在此恳求渡航,如果自己真的结婚了,那么也请给大老师一个完美结局吧……


上一篇:八卦杂志质疑种田梨纱走红有内幕
下一篇:《黄金拼图》续作确定为TV第二季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