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Lady Gaga:初音将助阵我的演唱会

Lady Gaga:初音将助阵我的演唱会

日期:2014-04-17 20:0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终于从臀部手术中恢复过来的Lady Gaga已经在计划她的演唱活动了。他即将开始她的第四次世界巡回演出The ARTPOP Ball,来纪念她的第三张专辑的发售。

不过,举办演唱会可是件难事。翘首以盼的歌迷成千上万,Lady Gaga必须得找个足以为她捧场,气场配得起她的全球巡演的“大腕“来参加她的全球巡演开幕式。令人惊讶,或者说令人惊喜的是,Gaga最终决定请一位甚至不在三维空间中存在的明星来为她捧场。这位明星就是日本电子歌姬初音未来。在距离巡演开始已不足一个月额时候,Gaga在她的微博上与美国时间4月15日宣布了这一重量级消息。

”我最喜欢的虚拟歌姬初音未来将在The ARTPOP Ball的开幕式中登场!来看看她有多可爱吧!“Gaga写道,并紧跟着贴上了初音名曲《世界第一公主》在美国演唱会上的实况视频。推特粉丝们纷纷紧跟留言,表达了对Gaga女王的忠诚和对初音未来的期待。

这次盛会对于初音来说可是个巨大的机会。Lady Gaga的世界巡演几乎是当下可以想象到的最大规模的演唱会,这一无比巨大的舞台将会为初音带来更多,甚至成倍增长的世界影响力。有趣的是,对于很多歌手来说,在这种压力巨大的舞台上表现完美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对于虚拟歌姬初音来说,倒是绝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上一篇: 《EVA》高档随身听售价8万7千日元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