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EVA》高档随身听售价8万7千日元

《EVA》高档随身听售价8万7千日元

日期:2014-04-17 20:0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此前曾有预告称EVA与索尼合作将推出高音质音乐播放器,目前这个款“随身听F”确定将于4月24日正式发售,播放器共三款,售价43000日元至87000日元不等(不含税)。

所谓“高音质”是指超过CD的音质的音乐的总称,索尼推出了“随身听F”系列可以播放这种高音质音乐,与EVA合作推出的是EVA特别款并且赠送EVA新剧场版的高音质原声大碟。

外表样式分为两种,全黑的“SDAT款”,与“NERV官给品”款。售价分三档,43000日元的赠送三张EVA新剧场版的高音质原声大碟的“任意一张”,售价51000日元的赠送三张大碟,最贵的87000日元的除三张大碟外还配有最适合此款音乐的耳机XBA-H3。


上一篇:水树奈奈将开演唱会纪念第10张专辑
下一篇:Lady Gaga:初音将助阵我的演唱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