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女高中生偶像ClariS新专辑详情公布

女高中生偶像ClariS新专辑详情公布

日期:2014-04-17 20:0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现役女子高中生偶像组合·ClariS自从出道以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两名女孩此前为多部动画演唱歌曲,而最近她们担任了1月新番《伪恋》前后期的主题曲演唱工作。其中后半期的主题曲《STEP》已经在4月16日正式发售了。不过她们的脚步还远没有停止,官方近日宣布,该组合时隔约1年的第三张专辑《PARTY TIME》将在6月4日发售。并且为了配合专辑发售的消息,目前相关专辑插画也已经公开。

第三张专辑《PARTY TIME》中将收录三首动画主题曲。这对于动漫迷们来说也是非常惊喜的收藏品。这三首主题曲包括此前的第十首单曲《STEP》、《伪恋》前半期主题曲《CLICK》以及《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魔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主题曲《Colorful》。它们都是此前在Oricon公信榜上取得好成绩的作品。并且专辑还将另外收录9首新曲,满满12首歌曲的专辑让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觉。

专辑将以三个版本进行发售。其中完全生产限定盘将附赠粉丝们期待已久的“粘土人偶 reunion ver.”。而初回限定生产盘的DVD将收录每首单曲的MV映像、《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魔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伪恋》前半期无字幕主题曲映像等,另外还有包含声优发音的各单曲CM集。

此外如果是在forTUNE music上预约的话,那么还有抽奖的机会。中奖者将被邀请参加全歌曲先行试听会活动“PARTY TIME 前夜祭”。另外参加活动的幸运者还能得到写有自己名字或者昵称的ClariS亲笔原创色纸作为礼物。而不论是否中选,只要在选定期间购买相关专辑,都能得到“历代ClariS粘土人偶大集合!黏胶标签4件套”(forTUNE music限定特典)。有关具体详情可以访问官方网站。而目前免费动画网站GyaO!也在进行为期一周的新曲《STEP》MV映像配信,感兴趣的粉丝不妨登陆欣赏下吧。


上一篇:铃木达央出演动画《家电男子》二季
下一篇:水树奈奈将开演唱会纪念第10张专辑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