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黄金拼图》续作确定为TV第二季

《黄金拼图》续作确定为TV第二季

日期:2014-04-18 19:4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原悠衣的同名四格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黄金拼图》自从2013年7月播出之后受到了大批观众的好评,尤其是西明日香、田中真奈美等人演绎的可爱角色让无数喜欢萌妹子的粉丝们咆哮不已。随着第一季的完结,期待续篇的呼声也愈发响亮。而作品强大的人气注定了我们不需要等待太久,根据最新的杂志偷跑图片,目前TV第二季动画的制作已经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实,尽管目前有关第二季的制作阵容、具体播出时间等消息还没有公布,但是《黄金拼图》粉们已经可以开始准备庆祝了吧?

【故事梗概】

作品主人公·大宫忍曾经在孩童时代短期居住于英国的一个寄宿家庭当中。而当她成为高中生之后,一天忽然收到了一封来自国外的邮件,寄信人正是自己小时候在英国认识的爱丽丝。不过这一次正相反,是爱丽丝表示自己将来日本留学。前往日本的爱丽丝不仅很快同大宫忍重逢,还跟忍的同班同学小路绫、猪熊阳子成为了好友。另外,爱丽丝的青梅竹马九条可怜也跟着来到了日本。这几名少女的欢乐日常就这么开始了……

【第一季配音阵容】

大宫忍:西明日香

爱丽丝·卡塔雷特:田中真奈美

小路绫:种田梨沙

猪熊阳子:内山夕实

九条可怜:东山奈央

大宫勇:田村由香里

乌丸樱:佐藤聪美

松原穗乃花:诹访彩花


上一篇: 《果青》作者吐槽动画续集情报泄露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