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2015年1月新番「新妹魔王的契约者」CAST、PV公开

2015年1月新番「新妹魔王的契约者」CAST、PV公开

日期:2014-10-11 19:10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行将于明年1月在AT-X、TOKYO MX等电视台开播的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公开了该作的配音演员阵容名单,以及最新的PV预告影像。据悉,本作高中一年级的主角东城刃更,将会由曾献声过电视动画「冰菓」中的折木奉太郎、「CLANNAD」系列中的冈崎朋也等角色的中村悠一出演;剧中刃更义妹成濑万理亚和继妹成濑澪,则将分别由福原香织和朝井彩加担当。此外,男主角的青梅竹马野中柚希,将会由澳日混血儿声优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负责配音,而曾献声过动画「纯情房东俏房客」中的青山素子、「校园迷糊大王」中的刑部弦子等角色的浅川悠,以及出演过动画「十二国记」中的乍骁宗、「钢之炼金术师」中的马斯·休斯等角色的藤原启治也已确定会加盟该作。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是由日本轻小说家上栖缀人原作、角川Sneaker文库刊行的同名轻小说改编而成。该作可以概述为一篇最强契约者的欲望动作故事——“呐,你这家伙不是说想要妹妹吗?”就读高中一年级的东城刃更,被父亲突然提出的问题慌了神。而同时,父亲更是破天荒地宣布要再婚,并带了两个成为他继妹的女孩回家同住,结果自己却跑到国外出差去了。成濑澪与成濑万理亚两名少女在父亲离开以后,态度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还打算征服刃更。想不到两人的真正身分,分别是新科魔王与梦魔!但是在跟刃更缔结主从契约时,居然出槌变成逆契约,刃更反而变成主人了!?

【CAST】
东城刃更:中村悠一
成濑澪:朝井彩加
野中柚希: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成濑万理亚:福原香织
长谷川千里:浅川悠
东城迅:藤原启治

【PV】


上一篇:《重装武器》新声优公布 伊藤静加盟
下一篇:内田夕夜、小西克幸、置鲇龙太郎加盟TV动画「七原罪」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