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东京食尸鬼》下周或将开启前传连载?

《东京食尸鬼》下周或将开启前传连载?

日期:2014-10-10 18:2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昨天(10月9日)发售的《周刊YOUNG JUMP》45号上公布的消息,《东京食尸鬼》作者石田翠的新作将在10月16日发售的《周刊YOUNG JUMP》46号上开始连载。

新连载将出现在封面和卷头彩页上,一次性刊登45页。“冲击性的新连载”这句宣传语占据了宣传页面一半左右的空间,背后可以看到一名角色的剪影。这个人是《东京食尸鬼》中的某人还是新作中的新角色,只能靠大家去猜测了。剪影头部的宣传语是:“传说总有一个开端,看到这个开端就是终生难忘的瞬间。”从中可以隐约感觉到,新作似乎是一部前传性质的作品。

《东京食尸鬼》的连载刚刚结束时,石田翠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说“不久之后会有新动作”,没想到这么快就等到了新作。请大家继续支持吧。不过也有日本网友抱怨:“编辑,不带这么耍读者的啊。”

《东京食尸鬼》漫画原作从2011年开始在《周刊YOUNG JUMP》连载,至今已发售共计13卷漫画单行本。TV动画版从7月开始播出,全12话已完结。本作以吃人“食尸鬼”横行霸道、人人避之则吉的东京为舞台,讲述爱读书的平凡大学生金木研被移植食尸鬼的内脏后变成食尸鬼的故事。


上一篇: 本周漫画/小说销量榜 小排球彰显实力
下一篇:简直美Cry!南条爱乃2单封面图公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