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日媒评选《圣斗士星矢》最有人气配角

日媒评选《圣斗士星矢》最有人气配角

日期:2014-10-10 18:2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自从1985年诞生以来,由车田正美创作的大人气作品《圣斗士星矢》时至今日依然紧紧抓住无数粉丝的心。如今虽然距离作品问世已经将近30年了,但是依然有许多尚未发现的魅力等待我们去挖掘。近日就有一家日本媒体将注意力放在了星矢等五小强以外的“青铜圣斗士”和“白银圣斗士”身上。全文如下:

在《圣斗士星矢》的世界当中,主人公星矢等人面对拥有压倒性战斗力的黄金圣斗士展开了殊死的斗争。不过除了他们五个人之外,其他的“青铜圣斗士”以及“白银圣斗士”也闪烁着属于他们的光芒。这其中应该也有许多是大家喜爱的人物吧?

因此本次我们就以动画《圣斗士星矢》为主题,发起了一个“大家还记得《圣斗士星矢》吗?除了星矢等人以外的‘青铜圣斗士’&‘白银圣斗士’人气投票!”通过这次评选,找出隐藏在粉丝们心中的那些圣斗士形象。

那么除了星矢、紫龙、瞬、冰河和一辉之外,到底哪些青铜圣斗士&白银圣斗士才是大家最喜爱的对象呢?结果马上揭晓!

蛇夫座 莎尔娜

首先光荣排在第一位的是“蛇夫座·莎尔娜”。这个角色应该说对于圣斗士的粉丝而言达到了一种家喻户晓的地步。也是为数不多的女性圣斗士。由于她的登场次数众多,因此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此次排名榜首也算是情理之中吧。当然,她跟星矢之间发生的故事也让大家津津乐道。由于被星矢看到了自己的真实面目,莎尔娜执着地要取对方的性命,然而最终却爱上了星矢。她在作品的爱情部分当中也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此外,另一个女性圣斗士天鹰座·魔铃也排在了第四位。她是星矢的师父,因此重要性也不言而喻。另外她不遗余力地支持星矢等人的活跃表现也让人记忆犹新。

蜥蜴座 美斯狄

至于排名第二位的则是美斯狄。尽管《圣斗士星矢》当中的角色普遍非常美型,不过美斯狄更是首屈一指的存在。相信那份美貌也打动了不少粉丝的心吧?

另外从整体趋势而言,青铜圣斗士占据了比较大的比例。例如

独角兽座 邪武

天鹰座 魔铃

(3位)、天狼座·那智(6位)、海蛇座·市(9位)以及变色龙座·珍妮(10位)等均榜上有名。

【大家还记得《圣斗士星矢》吗?除了星矢等人以外的‘青铜圣斗士’&‘白银圣斗士’人气投票】

第一位 蛇夫座·莎尔娜

第二位 蜥蜴座·美斯狄

第三位 独角兽座·邪武

第四位 天鹰座·魔铃

第五位 英仙座·亚尔戈

第六位 天狼座·那智

第七位 地狱犬座·达狄

第八位 天箭座·德里密

第九位 海蛇座·市

第十位 变色龙座·珍妮


上一篇:「东京食尸鬼」动画二期明年1月开播,漫画续篇连载决定
下一篇: 本周漫画/小说销量榜 小排球彰显实力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