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耽美向OVA《这名男子》第4弹12月发售

耽美向OVA《这名男子》第4弹12月发售

日期:2014-10-09 18:2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这名男子》系列第4弹,原创动画《这名男子,正在为石化而烦恼》将于12月3月发售。本系列是刚满23岁就成为TV动画《眼镜部》监督的山本苍美带来的系列耽美向作品。此前发售的第1弹《这名男子,在与外星人作战》、第2弹《这名男子,捡到了人鱼》、第3弹《这名男子,被称为恶人》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即将发售的第4弹讲述因为压力太大,身体渐渐出现石化症状的男高中生,与非常喜欢矿石和水晶等石头的男性地理老师之间发生的悲剧性恋爱故事。苍井翔太出演高三复读生田万里步由。平川大辅出演平时吊儿郎当,但是却意外体贴的地理老师穗仁原矿也。

为了纪念OVA发售,苍井翔太和平川大辅将参加11月14日在Animate池袋本店9楼活动大厅举办的纪念活动。活动内容有谈话、现场演唱和抽奖。


上一篇:《要来点兔子吗》原声碟12月发售
下一篇:车田正美旧作《雷鸣泽基》连载再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