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七原罪》同《进击的巨人》展开合作

《七原罪》同《进击的巨人》展开合作

日期:2014-09-29 18:2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铃木央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七原罪》即将于近日同观众们见面。而根据最新消息,官方宣布该作品将同谏山创原作的超人气动画《进击的巨人》展开合作。这个消息是在9月28日播出的“地上波信号首次公开《进击的巨人》特别篇&《七原罪》最新特别报道”当中公布的。

此次合作公开了一张视觉图。视觉图采用和《进击的巨人》同样的构图,只是将角色换成了《七大罪》当中的人物。从墙壁那边探头窥视的不再是巨人,而是巨人族的女孩·戴安。至于靠近我们视线的角色也不再是艾伦,而是梅利奥达斯。因此梅利奥达斯也没有装备立体机动装置。这两部作品应该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它们都是在《magazine》系的杂志上连载,而主人公的声优也都是断手狂魔梶裕贵。因此出现这样的合作也就顺理成章了吧?

另外,这张视觉图将会作为高达7.4米的巨大海报张贴在新宿站的东口。10月3日~6日,经过那儿的朋友都会看到这样的画面。而从尺寸而言,梅利奥达斯也算是跟设定一样高度了。并且10月9日发售的《别册少年magazine》11月号上也会刊登铃木央跟谏山创的评论以及其他方面的内容,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制作人员】

导演:冈村天斋

系列构成:菅正太郎

人设·总作画导演:佐佐木启悟

音乐:泽野弘之

动画制作:A-1 Pictrues

【声优名单】

梅利奥达斯:梶裕贵

伊丽莎白:雨宫天

霍克将:久野美咲


上一篇:满满百合风!《百合熊岚》人设图曝光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