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说完结太早!《Space☆Dandy》或有后续

说完结太早!《Space☆Dandy》或有后续

日期:2014-09-29 18:2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由骨头社制作、大批日本业界资深人员加盟的TV动画《Space☆Dandy》刚刚结束了第二季的播出。而就在动画播出完毕不久,官方便打出了一个“May be continued?”的语句,似乎预示着这一系列还没有真正的结束。

当然,要决定是否出续集的唯一标准应该就是本作品是否能够让制作方获得足够的利润了吧?之前《三坪房间的侵略者!?》官方就曾经明确表示“只要买碟就有续集”,而丹迪在日本市场的碟片销量方面其实并不理想。但让人感到欣慰的是,本作品得到了欧美观众的好评,在海外市场似乎也创造了不错的成绩,这么看来如果“美国爸爸”们足够给力的话,我们还会在不久地将来再度看到宇宙猎人三人组活跃在屏幕上吧?

《Space☆Dandy》以宇宙猎人·丹迪为主角,故事围绕他跟搭档——机器人QT和猫型外星人三者之间展开。这部动画的制作由骨头社负责,而制作团队之强大让人刮目。以渡边信一郎为总导演,大河内一楼、森迅史等业界知名人士负责剧本的搭配方式,令每一集故事都充满了不同的风格,而观众们不仅惊叹于动画里超乎想象的宇宙空间,同时故事里蕴含的各种哲理也让人思索不已。另外,由诹访部顺一领衔的配音阵容也是本片的亮点之一。在如今多以卖萌、卖腐和中二设定为题材的新番市场上,美式风格浓郁的《Space☆Dandy》也给口味刁钻的观众们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

【制作人员】

总导演 : 渡边信一郎

导演 :夏目真悟

剧本 :上野贵美子、佐藤大、信本敬子、圆城塔、大河内一楼、森迅史等

人设:伊藤嘉之

太空船设计: Thomas Romain(SATELIGHT)

美术监督:河野羚

色彩设计: 小针裕子

摄影监督: 武井良幸

CGI监督: 太田光希

编辑: 广濑清志

录音监督: 秦昌二

动画制作: 骨头社

制作: Project SPACE DANDY

【配音名单】

丹迪:诹访部顺一

QT:佐武宇绮(9nine)

阿喵:吉野裕行

格鲁博士:石冢运升

哔:畠山航辅

佩里提督:银河万丈

甜心:内藤千晶

史嘉丽:桑岛法子


上一篇:《日常系的异能战斗》Web广播10月放送
下一篇:满满百合风!《百合熊岚》人设图曝光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