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Web广播10月放送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Web广播10月放送

日期:2014-09-29 18:2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即将于今年十月起开播的轻小说改编动画《日常系的异能战斗》正式公开了Web广播的详细情报,这档名为“異能バトルはラジヲのなかで”的Web广播节目将由山崎遥(神崎灯代役)和山下七海(姬木千冬役)主持,届时将会陆续请来泉光高校文艺部的部员们参与到节目中进行杂谈,具体开播时间为10月3日(此后每周五固定更新),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TV动画《日常系的异能战斗》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望公太执笔,029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单行本由日本的SBクリエイティブ(GA文库)出版发行。作品讲述了一名憧憬着去使用异能力战斗的世界冒险的高中生安藤寿,某天真正的超能力在他身上觉醒,于是他便有机会成为学园异能战斗的主角。——虽然他这么想,但生活在平凡无奇的每一天里,既没有毁灭世界的秘密机关、异能战争之类的设定,也没有勇者、魔王等角色的存在。当包括主角在内的文艺部全员都成为了最强异能持有者,围绕着他们荒谬绝伦的超能力故事就此上演。

【STAFF】

原作:望公太

原作插画:029

总监督·系列构成:大冢雅彦

监督:高桥正典

角色设计:山口智

美术监督:加藤靖忠

色彩设计:高木雅人

摄影监督:矢边洋章

编辑:长谷川舞

音乐:Elements Garden

音乐制作:DIVEII entertainment

音响监督:渡边淳

制片:稻垣亮祐

动画制作:TRIGGER

【CAST】

安藤寿来:冈本信彦

神崎灯代:山崎遥

栉川鸠子:早见沙织

高梨彩弓:种田梨沙

姬木千冬:山下七海

桐生一:寺岛拓笃

工藤美玲:福原香织

相模静梦:细谷佳正

里见诗春:名冢佳织

九鬼圆:加藤英美里

【主题曲】

OP:OVERLAPPERS/Qverktett:||(山崎遥、早见纱织、种田梨纱、山下七海)

作词:畑亚贵

作曲&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发售日:2014年11月19日

ED:You Gotta Love Me!/かと*ふく(加藤英美里&福原香织)

作词:RUCCA

作曲&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发售日:2014年11月19日


上一篇:《LoveLive!》二期BD第七卷特典情报公开
下一篇:说完结太早!《Space☆Dandy》或有后续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