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多名艺人加盟《妖怪手表》剧场版配音

多名艺人加盟《妖怪手表》剧场版配音

日期:2014-10-09 18:2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预定于12月20日上映的《妖怪手表》系列首部剧场版——《电影 妖怪手表 诞生的秘密喵!》(『映画 妖怪ウォッチ 誕生の秘密だニャン!』)目前正引发不少动漫迷的关注。而近日,官方宣布了本次作品的嘉宾声优名单。

参加此次配音工作的嘉宾来自不同的领域,包括了搞笑艺人志村健、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AKB48的岛崎遥香等人。而伴随着三名出演名单的公布,届时他们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也值得大家期待吧?

志村健此次出演的是被称为最强妖怪的Master喵达。这个角色能够使用神秘的能量,被认为是“传说中的猫老师”,这让人不由得联想到了一些知名的科幻电影。

而在谈到这次出演的时候,志村健评论道:“这是一个掌握故事关键的妖怪,因此我不太清楚应该用什么样的声音来配音比较好,不过大家告诉我就用自己经常发出的‘老爷爷’‘老奶奶’般的声音即可,这真是帮了大忙。”当他被问到挑战妖怪角色的看点时,志村健笑答:“实际上无论是‘笨蛋殿下’还是‘古怪的老爷爷’,其实都算是妖怪一类的存在吧(笑)。”考虑到他此前曾经在《老雷斯的故事》当中担任过主要角色的吹替工作,因此这一回的表现更加令人瞩目了。

而在电视剧跟电影当中有着活跃表现的片冈爱之助则将为乌巴乌奈配音。这是一个统领着妖魔鬼怪的角色。在一开始接到这个坏婆婆角色时,片冈也感到了一些困惑,不过他在回顾配音过程的时候还是很开心地说:“这是我第一次体验声优的工作,各种意义上都充满了困难。不过慢慢就变得有趣了,并且自然而然地成为了乌巴乌奈这个角色了呢(笑)。”他还告诉记者:“本作品在继续讲述同伴以及妖怪们之间羁绊的同时,也有很多让人捧腹的笑点,真的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影!”

而岛崎遥香此次出演的角色是老婆婆返老还童的姿态·雪贝。她对于自己能够出演作品感到非常开心:“我弟弟特别喜欢《妖怪手表》,因此当听说得到这份工作的时候,我简直欣喜若狂了!”另外她在谈及配音的故事时回答说:“这是我第一份声优工作,所以很紧张,而且这个角色又是个拿方言说话的女孩子,这让我感到很难。不过非常开心!今后我也想试试出演那些妖怪角色呢(笑)。”

《妖怪手表》是LEVEL-5公司于去年7月发售的Crossmedia project第三弹RPG作品。作品以随处可见的普通城镇“樱新镇”为舞台,讲述了以妖怪在身边的日常生活为主题的不可思议故事。并且该系列还在2014年1月制作成TV动画播出,在小学生当中引发了热烈的反响。如今同名漫画也已经推出,而相关周边同样获得了非常不错的人气。

【制作人员】

制作人、企划、剧本原案:日野晃博

原作:LEVEL-5

连载:《月刊CoCo Comics》

妖怪&角色原画:长野拓造、田中美穗

企画协力:本村健

系列构成:加藤阳一

人设:须田正己

总作画导演:山田俊也

美术导演:钉贯彩、小滨俊裕

色彩设计:角野江美

撮影导演:山道奈保美

编集:小野寺绘美

音乐:西郷宪一郎

音响导演:三间雅文

动画监修:井上たかし

动画制作:OLM TEAM INOUE

顾问:村上孝雄、和田诚

【声优名单】

天野景太:户松遥

维斯帕:关智一

地缚猫&不良猫&武士猫:小樱悦子

木灵文花:远藤绫

熊岛五郎太:奈良彻

今田干治:佐藤智惠

热血狮:笹本优子

野河童:矢部雅史

赤鬼:坂东尚树

Master喵达:志村健

乌巴乌奈:片冈爱之助

雪贝:岛崎遥香


上一篇:十月番追哪部?日媒评选期待度排行
下一篇:《要来点兔子吗》原声碟12月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