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简直美Cry!南条爱乃2单封面图公布

简直美Cry!南条爱乃2单封面图公布

日期:2014-10-10 18:2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南条爱乃的第2张单曲碟《我爱的世界》将于11月5日发售。单曲碟的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的封面图已经曝光,一身白衣又盘发的南条爱乃仿佛从天而降的天使,美丽的侧脸令人惊叹。

《我爱的世界》是刚从10月开始播出的TV动画《灰色的果实》的ED曲。为原作游戏撰写脚本的桑岛由一负责写词,为原作游戏制作音乐的Elements Garden的藤间仁担任作曲和编曲。既然是游戏制作人员亲自参与创作的歌曲,那么一定非常贴近原作的世界观,不会辜负游戏粉丝的期待。

封面图和MV中的发型和服装中,加入了很多南条爱乃从初期阶段起自己提出的意见。为的是让粉丝们更深刻地感受到南条爱乃这名声优兼歌手的魅力。期待她以后带来更好的作品。

《灰色的果实》讲述主人公风见雄二转学来到一个只有5名少女的学校后发生的故事。TV动画版监督为天冲,动画制作公司为8-bit。出演声优有樱井孝宏、田中凉子、田口宏子、水桥香织、民安智惠、清水爱、留来夏美、鸣海绘里香等。

南条爱乃第2张单曲碟《我爱的世界》

2014年11月5日发售

【初回限定盘(CD+DVD)】

价格:1800日元(不含税)

编号:GNCA-0353

【通常盘(CD)】

价格:1200日元(不含税)

编号:GNCA-0354

CD收录曲:

01.我爱的世界(TV动画《灰色的果实》ED曲)

作词:桑岛由一 作曲·编曲:藤间仁(Elements Garden)

02.Dear×Dear

作词:南条爱乃 作曲:yozuca* 编曲:长田直之

03.我爱的世界(instrumental)

04.Dear×Dear(instrumental)

特典DVD收录内容(※仅初回限定盘含有)

·我爱的世界MV

·MV花絮

·7月11日举办的“南条爱乃 Birthday Eve acoustic live event”剪辑版视频

初回限定盘封入特典

《灰色的果实》ChaosTCGPR卡


上一篇:《东京食尸鬼》下周或将开启前传连载?
下一篇:《重装武器》新声优公布 伊藤静加盟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