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最初的爱!《火影忍者》剧场版海报公布

最初的爱!《火影忍者》剧场版海报公布

日期:2014-10-11 19:11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如果说最近哪部动漫作品最引人关注,那么由岸本齐史创作的《火影忍者》绝对能够排的上号。此前原作漫画宣布即将完结的消息掀起了轩然大波,也在动漫界乃至整个网络上重新点燃了一股火影热。不过相信对于很多火影迷而言,即将于12月6日公映的剧场版更加值得期待。近日,官方公布了本次剧场版的新海报。

此次海报以主人公·漩涡鸣人为主体,包括卡卡西、宇智波佐助、小樱等6名角色依次排列。从人设来看,除了身材明显变高的鸣人之外,已经长大的主角们似乎变化不算特别明显。而官方使用的宣传语是“最后的故事,是最初的爱”。虽然从字面意义上而言应该算作一种怀旧,不过也有很多粉丝吐槽“没错呀,鸣人最后爱的还是初恋·佐助”。另外,鸣人跟佐助同时出场,也让很多原作读者感觉自己被剧透了“这么说佐鸣之战其实又是平淡收场?谁都没死嘛!”但不管怎样,相信随着12月6日的临近,此次的剧场版还将继续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

《火影忍者》的舞台是一个由忍者组成军事力量的世界。主人公鸣人是一个忍者学校的吊车尾学生,不过他却对于“火影”的称号非常憧憬,希望能够有一天成为火影。同时,他跟同届的宇智波佐助以及小樱等人一起突破了重重考验,逐渐地成长。目前该作品也是跟《ONE PIECE》并驾齐驱的名作,早在多年前就成为了《周刊少年JUMP》的顶梁柱之一。


上一篇:《辉夜姬物语》获美国奇幻电影节观众选择奖
下一篇:《火星异种》登陆3DS 明年春季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