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魁拔4》宣布无限期延后 或转真人版

《魁拔4》宣布无限期延后 或转真人版

日期:2014-10-11 19:11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魁拔》的出品方青青树公司今天宣布,已经坚持7年《魁拔》将暂停其第四部的制作计划。

究其原因和国庆档刚刚上映的《魁拔3》票房遇冷,以及这部在动漫行业堪称标杆的国产动漫,却始终没能敲开中国成年人动漫观众市场的“坚冰”,有着直接关系。片方负责人遗憾表示:“无限期叫停《魁拔》电影,真的很伤心。也许观众再无法在银幕上看到‘蛮吉’的成长的,但中国电影市场只有低幼类型国产动漫能赚钱的局面,让我们已经无法再扛下去了!”

《魁拔3》国庆遇冷 成年人动漫市场坚冰难破

自《魁拔》系列大动漫上映以来一直广受关注,并被业内外人士称为“中国动漫的希望”和“业界良心之作”,虽然一直是口碑爆棚,但《魁拔》系列的大动漫的票房却是一直不理想。今日,《魁拔》系列动漫的制作方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动漫电影《魁拔4》将无限期延后,正在上映的《魁拔Ⅲ战神崛起》或将成《魁拔》系列的最后一部大电影。

在日前被称为“史上最激烈的国庆档”中,与《魁拔Ⅲ战神崛起》同档期上映的动画电影就有9部之多,而碍于国内动漫市场及普通观众对国产动漫固有的“低幼化”印象,根据国内电影票房统计分析,十一上映的3D动漫电影《魁拔3》到今天仍没有达到能够弥补制作成本的收入。

面对《魁拔Ⅲ战神崛起》国庆遇冷,《魁拔》系列电影制作者青青树动漫CEO武寒青告诉记者,他们对这种市场现状其实也有心理准备,目前已经和好莱坞达成合作,把《魁拔》做成类似《指环王》那样的真人CG大电影,让中国观众接受起来更容易一些,而原计划的《魁拔》五部曲第四部《魁拔之梅零落》,也将暂停制作并无限期延后,“这说明国内电影市场并不接受象《魁拔》这样面向成年观众的动画产品,我们还是想等市场出现一些有利的变化之后再考虑做《魁拔4》。”

《魁拔》制作公司青青树发表声明:

 

上一篇:内田夕夜、小西克幸、置鲇龙太郎加盟TV动画「七原罪」
下一篇:日本网友看动漫:红遍全球的秘诀为何?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